比色官還凶猛 大陸再現「毒書記」(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5-04-22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湖南嶽陽臨湘市市委副書記、市長龔衛國涉嫌吸毒被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近年大陸官場爆出的醜聞中,色官、淫官比比皆是。不過,現在毒官也開始流行。日前,中共湖南嶽陽臨湘市市委副書記、市長龔衛國涉嫌吸毒被查。此前,已落馬的江西高官陳安眾也被指吸毒,且五毒俱全。

湖南「毒書記」吸毒生幻覺自己報警

據大陸媒體《新京報》報導,中共湖南嶽陽臨湘市委副書記、市長龔衛國涉嫌吸毒,被公安機關立案調查,龔現已被免去臨湘市委副書記職務,市長職務的免職程序也正在辦理中。

報導說,約在4月14日左右,岳陽、臨湘官場開始流傳龔衛國吸毒後被抓的消息。

報導引述岳陽的2位官員稱,龔衛國吸毒之後產生幻覺,自己報警,稱有人對自己不利。臨湘公安局長親自帶隊出警,卻發現是龔衛國在吸毒。不過官方沒有證實這一消息。

公開資料顯示,龔衛國現年43歲,畢業於中南工業大學,早年在中南工業大學和湖南省人事廳工作。2003年後歷任湘陰縣、汨羅市、岳陽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等單位。2011年末,龔衛國出任中共臨湘市委副書記、市長。

官員涉毒成新動向?

近年中共官場見諸媒體的醜聞,除了色官多,涉毒也成了新動向。在網上有披露的如:「浙江兩公務員吸毒成癮 加班時進行交易」、「雲南德宏州查出9名公職人員吸毒」、「湖南婁底地稅公務員吸毒曠工不開除,單位幫辦病退」,等等。

2013年12月落馬、今年4月2日受審的中共江西省人大原副主任、江西省總工會原主席陳安眾也是有名的「毒官」。

中紀委發布公告稱,陳安眾除了貪腐,還有3個以上情婦。據萍鄉市多個信息源表示,陳安眾的女人「多到數不過來」,因「煙、酒、嫖、賭、毒」五毒俱全而出名。

據悉,陳安眾曾任中共江西省萍鄉和九江市委書記,是已落馬的中共副國級高官蘇榮一手提拔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