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唐嫣楊冪 女星真實年紀太驚人(組圖)

發表:2015-05-08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S39歲:不吃黑色食物

大S從17歲開始就瘋狂鑽研各種美容保養技巧,也是大家公認的「美容大王」,大S堅持不吃黑色食物,像是醬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須要消腫,才會喝黑咖啡!大S說她十幾年的美白經驗是,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這些食物:維他命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

郭碧婷31歲:每天都要排除黑色素

混血長發美女「南湘」,算是火的比較晚了,除了擁有著人人羨慕的「黑長直」,已經30出頭的她也保持著嫩白的肌膚,郭碧婷十分注重皮膚補水,日間都會使用補水噴霧進行肌膚的滋潤,也堅持在睡前使用美白產品的,美白面膜和美白水的雙重呵護,讓一整天積累的黑色素得到有效排除,健康淨白的膚色就能輕鬆享有了。

張靚穎31歲:要讓肌膚舒服透氣

其實張靚穎已經30出頭了。張靚穎是敏感肌膚,她對於化妝品的要求就兩點,一個是低刺激,一個就是保濕力。沒有工作的日子她會盡量待在家裡,多睡些美容覺,勤敷補水面膜,或者反覆拍上化妝水來為肌膚密集保濕。她認為,休息天裡要讓肌膚舒服透氣,不要油膩膩的。

范冰冰34歲:注重頸部保養

作為一線紅星,細節的保養非常重要。面容可以通過化妝、美容方法進行遮掩,但唯有頸紋是難以修飾的,冰冰在休息的時候做面膜會敷至頸部,做完膜,就對頸部按摩、做操,不給頸紋留下任何機會。

唐嫣32歲:喝茶排毒

一直霸佔螢幕的唐嫣年紀也不小了,近日還拍了那麼多戲,拍戲時皮膚的上妝與卸妝對身體也有著一定的影響,所以這個時候排毒養顏是非常重要的。唐嫣喜歡喝茶,喝茶可以很好的排毒養顏,還能夠保持身材。而且喝茶也能夠提高我們的精神,消除疲勞。

劉詩詩28歲:吃出健康肌膚

剛剛結婚的劉詩詩在事業和愛情上可謂是雙贏,在平時生活中,她一直堅持認為:再好的護膚品保養,都不如吃出來的肌膚健康。所以,她平時喜歡喝一些綠茶來解除身體中的油膩。新鮮綠茶含有多酚成分,很多護膚品中都添有這種成分。

趙麗穎28歲:最愛黃瓜面膜

事業正值高峰的趙麗穎擁有著loli童顏,本以為也有20左右,沒想到已經接近30歲了。為了保持這一童顏,趙麗穎經常做黃瓜面膜,黃瓜含充足的水分能夠讓肌膚更加水潤,保持清涼的舒爽感覺。黃瓜還具有美白的功效,特別適合夏天晒後使用,因為黃瓜能夠幫助舒緩肌膚,修復晒後的皮膚,抑制黑色素的沉澱。黃瓜富含維生素E,除了潤膚抗衰老外,還有很好的細緻毛孔作用。

楊蓉34歲:中醫漢方來美容

楊蓉一直喜歡中醫漢方來美容,比如慈禧的珍珠粉養顏、人參滋補美容等等。楊蓉在這方面最主要的嘗試就是自製面膜。用當歸、人參研磨成粉,配合雞蛋清敷在臉上效果十分明顯。除了DIY的面膜,很多市面上賣的面膜也有漢方成分,而且對於敏感性肌膚很溫和,很好用。比如,靈芝面膜、玫瑰精油麵膜等等在調養膚色方面都有不錯的效果。

楊冪29歲:運動很重要

已經變身辣媽的楊冪,在產後迅速復出還保持著漂亮的好身材。楊冪平日不刻意禁食,她認為靠健康的飲食控制和運動來維持身材才是最科學的。楊冪以前會去健身房運動,後來因為人多,一去大家都在看,她就會不自在。所以現在都不去,改在家裡鍛練。所以,運動真的很重要。

謝娜34歲:防晒很重要

如今已經為人妻的謝娜也是熟女一枚,素顏下的她還如同青春少女一樣,臉上完全不見痘痘粉刺等女孩煩惱的問題。謝娜對於防晒是非常注重的,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她都會塗抹上具有防晒功能的產品來對抗各種光線輻射,並定期補塗,在不工作時便一切從簡。

陳喬恩36歲:定期檢查胸部

陳喬恩認為女性胸部脆弱,壓力一大即會出現不適症。除了定期檢查,她還會使用精油進行按摩,具有疏通胸部經脈、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

範瑋琪39歲:懶人保養法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剛剛誕下一堆雙生子的範範,雖然孕時脫髮,卻有著大家都羨慕的白淨肌膚,這不得不說範瑋琪自己的「懶人保養法」。

範範的「懶人保養法」︰

1、清潔︰我最重視清潔,因為只有做好清潔,肌膚才能好好地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2、保養︰多種效果合為一瓶的精華液,是我的最愛。

3、面膜(or眼膜)︰再度加強將養分緊緊包住肌膚,發揮最大的作用。

4、冬天才會再加上乳液或乳霜。

範範的卸妝大法

範範的卸妝方法也是快速節省時間的,在洗澡的時候,把卸妝油倒在手掌中,越多卸妝的效果越好,範範這麼認為,然後擦在臉上,按摩兩分鐘之後沖洗乾淨,這樣可以將濃重的妝給卸掉。卸完妝之後再進行保養的工作。範範每一天只需要15分鐘就把卸妝、洗澡、洗頭還有保養的工作全部做足,剩下很多的時間拿來睡覺。

範範的防晒方法

關於範範的防晒護膚工作,範範會使用帽子、太陽鏡、長袖外套等這些物品。她說她防晒一定會戴帽子、太陽眼鏡,還有就是再穿上長袖的外套,讓肌膚隱藏起來,沒有被暴晒的機會。範範因為不喜歡防晒乳的粘膩的感覺,所以她選擇防晒霜的時候都會選清爽一些的,或者像剛才提到的直接用物理防晒的方法。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