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唐嫣杨冪 女星真实年纪太惊人(组图)

发表:2015-05-08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39岁:不吃黑色食物

大S从17岁开始就疯狂钻研各种美容保养技巧,也是大家公认的“美容大王”,大S坚持不吃黑色食物,像是酱油、黑醋、咖啡等等,除非我必须要消肿,才会喝黑咖啡!大S说她十几年的美白经验是,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这些食物:维他命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郭碧婷31岁:每天都要排除黑色素

混血长发美女“南湘”,算是火的比较晚了,除了拥有着人人羡慕的“黑长直”,已经30出头的她也保持着嫩白的肌肤,郭碧婷十分注重皮肤补水,日间都会使用补水喷雾进行肌肤的滋润,也坚持在睡前使用美白产品的,美白面膜和美白水的双重呵护,让一整天积累的黑色素得到有效排除,健康净白的肤色就能轻松享有了。

张靓颖31岁:要让肌肤舒服透气

其实张靓颖已经30出头了。张靓颖是敏感肌肤,她对于化妆品的要求就两点,一个是低刺激,一个就是保湿力。没有工作的日子她会尽量待在家里,多睡些美容觉,勤敷补水面膜,或者反复拍上化妆水来为肌肤密集保湿。她认为,休息天里要让肌肤舒服透气,不要油腻腻的。

范冰冰34岁:注重颈部保养

作为一线红星,细节的保养非常重要。面容可以通过化妆、美容方法进行遮掩,但唯有颈纹是难以修饰的,冰冰在休息的时候做面膜会敷至颈部,做完膜,就对颈部按摩、做操,不给颈纹留下任何机会。

唐嫣32岁:喝茶排毒

一直霸占荧幕的唐嫣年纪也不小了,近日还拍了那么多戏,拍戏时皮肤的上妆与卸妆对身体也有着一定的影响,所以这个时候排毒养颜是非常重要的。唐嫣喜欢喝茶,喝茶可以很好的排毒养颜,还能够保持身材。而且喝茶也能够提高我们的精神,消除疲劳。

刘诗诗28岁:吃出健康肌肤

刚刚结婚的刘诗诗在事业和爱情上可谓是双赢,在平时生活中,她一直坚持认为:再好的护肤品保养,都不如吃出来的肌肤健康。所以,她平时喜欢喝一些绿茶来解除身体中的油腻。新鲜绿茶含有多酚成分,很多护肤品中都添有这种成分。

赵丽颖28岁:最爱黄瓜面膜

事业正值高峰的赵丽颖拥有着loli童颜,本以为也有20左右,没想到已经接近30岁了。为了保持这一童颜,赵丽颖经常做黄瓜面膜,黄瓜含充足的水分能够让肌肤更加水润,保持清凉的舒爽感觉。黄瓜还具有美白的功效,特别适合夏天晒后使用,因为黄瓜能够帮助舒缓肌肤,修复晒后的皮肤,抑制黑色素的沉淀。黄瓜富含维生素E,除了润肤抗衰老外,还有很好的细致毛孔作用。

杨蓉34岁:中医汉方来美容

杨蓉一直喜欢中医汉方来美容,比如慈禧的珍珠粉养颜、人参滋补美容等等。杨蓉在这方面最主要的尝试就是自制面膜。用当归、人参研磨成粉,配合鸡蛋清敷在脸上效果十分明显。除了DIY的面膜,很多市面上卖的面膜也有汉方成分,而且对于敏感性肌肤很温和,很好用。比如,灵芝面膜、玫瑰精油面膜等等在调养肤色方面都有不错的效果。

杨幂29岁:运动很重要

已经变身辣妈的杨幂,在产后迅速复出还保持着漂亮的好身材。杨幂平日不刻意禁食,她认为靠健康的饮食控制和运动来维持身材才是最科学的。杨幂以前会去健身房运动,后来因为人多,一去大家都在看,她就会不自在。所以现在都不去,改在家里锻炼。所以,运动真的很重要。

谢娜34岁:防晒很重要

如今已经为人妻的谢娜也是熟女一枚,素颜下的她还如同青春少女一样,脸上完全不见痘痘粉刺等女孩烦恼的问题。谢娜对于防晒是非常注重的,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她都会涂抹上具有防晒功能的产品来对抗各种光线辐射,并定期补涂,在不工作时便一切从简。

陈乔恩36岁:定期检查胸部

陈乔恩认为女性胸部脆弱,压力一大即会出现不适症。除了定期检查,她还会使用精油进行按摩,具有疏通胸部经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范玮琪39岁:懒人保养法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刚刚诞下一堆双生子的范范,虽然孕时脱发,却有着大家都羡慕的白净肌肤,这不得不说范玮琪自己的“懒人保养法”。

范范的“懒人保养法”︰

1、清洁︰我最重视清洁,因为只有做好清洁,肌肤才能好好地吸收后续的保养品。

2、保养︰多种效果合为一瓶的精华液,是我的最爱。

3、面膜(or眼膜)︰再度加强将养分紧紧包住肌肤,发挥最大的作用。

4、冬天才会再加上乳液或乳霜。

范范的卸妆大法

范范的卸妆方法也是快速节省时间的,在洗澡的时候,把卸妆油倒在手掌中,越多卸妆的效果越好,范范这么认为,然后擦在脸上,按摩两分钟之后冲洗干净,这样可以将浓重的妆给卸掉。卸完妆之后再进行保养的工作。范范每一天只需要15分钟就把卸妆、洗澡、洗头还有保养的工作全部做足,剩下很多的时间拿来睡觉。

范范的防晒方法

关于范范的防晒护肤工作,范范会使用帽子、太阳镜、长袖外套等这些物品。她说她防晒一定会戴帽子、太阳眼镜,还有就是再穿上长袖的外套,让肌肤隐藏起来,没有被暴晒的机会。范范因为不喜欢防晒乳的粘腻的感觉,所以她选择防晒霜的时候都会选清爽一些的,或者像刚才提到的直接用物理防晒的方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