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九章》之九:未來於茲始,芸芸沐佛恩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15-05-17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明起源的概念被引入人類的研究課題中時,同時被引入的則是對文明浩劫的思考。大的文明的浩劫,有時會結束一部歷史,但同時也開啟了另一部歷史,而本次人類文明歷史正是發端於一場全球性的大洪水之後。當大洪水退去,一部分倖存的人從崑崙山,從喜瑪拉雅山,從危地瑪拉不為人知的高山中走出,輾轉來到大平原上,在諸神的指引下,建立起這一期人類最初的文明。

五千年後的今天,我們驀然回首,看到這一路走得並不平坦,大大小小的劫難時有降臨,而每至危難之時,心存正信的人們得蒙神的眷顧,從而化險為夷。所以當以色列的子孫在法老的奴役中呼號時,神派遣先知摩西帶領他們走出埃及,當南亞大陸在兩千五百年前淪為五毒惡世之時,釋伽尊者如意而來,四十九年說法不倦;當猶太教的所謂神職人員早已背叛神的教誨,在堂皇的外衣下墮落而霉變時,耶穌以人像行於世間,告訴人們,他「是來找罪人的」;而東亞的中原大地,走過三皇五帝的理想之世,走入禮崩樂壞之時,老子一騎青牛西出涵谷,留下了五千言道德經。歷史一次一次的告訴我們,危難之時,神與我們同在——只要我們正念猶存。

時至今日,人類道德之敗壞遠過五毒惡世,各類神職人員的墮落遠過當年猶太教的祭祀,中土久罹赤禍何止禮崩樂壞,而中共之暴政又何啻雨點般落下的皮鞭——一場文明的浩劫有如五千年前那場洪水自天末捲土吞雲而來。然而當我們在手足無措中翻檢歷史,卻在一連串看似無關的敘述中,發現了某種巧合:瑪雅人在祭祀中虔心祈禱神的歸來,《聖經》在啟示錄中敘述了一場未來的大審判,《諸世紀》預言了人神同在的時刻,佛經流傳著未來佛下世度人的記載……原來,曾經來過世間的覺者,先知,聖賢早已給今天的我們留下答案,指引人類走出最後一個文明之劫。

神的箴言清晰初如,我們的記憶卻早已模糊,或許是遊走紅塵而心智蒙垢,或許是疲命世事而迷失真我,直至走入神韻之場,隨神韻的幕起幕落,穿越天上人間,縱橫五千文明,及至最終一幕,展現在我們眼前的竟是創世主救世這一古老而宏大之主題,而埋藏於生命深處久遠的記憶也從這一刻喚起。

天幕之上,天上降下大火,地下噴出熔岩,大劫之來的場景駭心動魄,卻似曾相識。五千年的那場洪水排山襄陵,正信的力量使諾亞駕著他的方舟浮在齊天的水面,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尋找應許之地,正信的力量使紅海在他的腳下分開。歷史一次一次的告訴我們,道德決定一切,道德不守必有大劫之憂。當最後一個文明之劫在我們眼前排空而來,凌天壁立,也必將是正信的力量才能支撐我們到最後,直至等到創世主親身降臨對普世的眾生開啟那至高無上的法門。

今天,神韻之來,喚醒正念,重樹道德,向五洲四海的世人傳遞真、善、忍的信息。福音之所至,上億法輪大法修煉者獲得身體之健康與心靈之提升,而他們的嚴格自律與境界提升更帶動全社會道德之回歸,數千份各國政府民間團體之褒獎、信函與議案紛至而來,承載那一方民眾對法輪大法的敬意與感恩,而「真、善、忍」的法則更被各族裔民眾尊為人類普世價值以為人類精神典範及未來希望所在。神韻的大幕拉開,舞臺之上光華輝煥,普照芸芸眾生,在天地間開啟了通向未來的大門。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