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軍老虎」被抓 中共不敢公布的1個原因(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06-24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官方通報中不可能公布活摘器官這一點(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0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2015年中共軍方先後5次通報了37名將領落馬,其中,中共後勤系統及省軍區的「災情」最為集中,共有10人有後勤系統背景,11人來自省軍區系統。6月16日,中共軍方對外宣布,黑龍江省軍區原司令員寇鐵和武警交通指揮部前司令員劉佔琪,2014年11月軍委紀委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5月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中國時政評論員伍彥旭分析:從履歷上看,寇鐵和劉佔琪的身份都比較「特殊」,寇鐵擔任過黑龍江省軍區司令員,劉佔琪則擔任過武警總部後勤部副部長,兩人都有可能涉嫌參與了活摘器官罪惡。因為2006年4月,一名瀋陽老軍醫曾披露中共通過軍事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器官移植的官方流程。他曾接觸到6萬多份偽造的代簽器官移植資料。這類資料的保存期限是18個月,然後必須銷毀。該資料的保存機關為即是省級軍區,寇鐵是曾經迫害最嚴重的黑龍江省軍區司令員。

而中共軍隊總後勤部據海外《明慧網》和「追查國際」揭露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機構,調查資料顯示江澤民下令的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以軍隊為主導,由武警、政法系統、衛生系統配合,將進京上訪和在全國範圍內被綁架、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造冊、驗血體檢、輸入電腦管理,建立龐大的活人器官庫。

2015年「兩會」之後,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鳳凰衛視的訪談節目中罕見承認,死囚器官移植形成了利益鏈變得骯髒,周永康落馬才打破這種利益鏈。香港《明報》2014年3月12日報導披露,黃潔夫承認大陸仍有死囚在自己及家屬不知道的情況下「捐獻」器官,並披露:死囚器官的捐獻都是醫生跟局部的人,包括法院和武警來互相溝通的,沒有辦法說清道明。

伍彥旭認為:寇鐵和劉佔琪2014年11月被立案調查,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可能是其涉嫌參與了活摘器官的罪惡。當然,官方的通報中不可能公布這一點。

江派軍中勢力持續清洗

劉佔琪的官方簡歷顯示,1973年12月劉佔琪參軍入新疆武警部隊,之後逐級晉升至武警新疆總隊後勤部部長。2008年11月至2012年7月,劉佔琪任中共武警部隊後勤部副部長。2010年7月晉升為武警少將警銜。2012年7月9日,劉佔琪任武警交通指揮部主任、黨委副書記。

據報,中共武警部隊一直是江派最重要的地盤。江澤民剛上臺時期,沒有掌控軍權的實力,不得不轉而倚重武警,並為此花費了巨大精力和金錢。武警在江澤民時期得以「發展」,被海內外稱為「江家軍」。武警部隊屬「第二權力中央」政法委的管轄之內,2002年中共十六大後,江派鐵桿周永康出任中央政法委員會副書記兼任公安部部長。2003年再兼任武警部隊第一政委。周永康主管中共政法系統長達十年,其黨羽遍佈公安、武警政法系統。

2012年3月19日,周永康在北京動用武警部隊發動政變未遂。因此,中共高層在政治博弈中,對武警的掌控也很關鍵。

2012年薄熙來事件後,中共十八大前夕,上海、浙江、廣西、山西、山東、黑龍江、上海等9個省份陸續調整了武警總隊將領。在2013年中共兩會召開期間,中共武警部隊各省軍政主官也進行了中共十八大以來最大規模的調整。2014年9月23日,江派勢力盤踞的重慶、上海、湖南等多個省份的武警總隊集中宣布調整司令員。

中共軍隊總後勤部黑幕驚人

據《明慧網》報導,1999年7月20日開始全面性鎮壓法輪功後,以中共軍隊後勤部為首的軍隊系統層層開動,開始按照軍委主席江澤民的意願活摘器官,達到其「肉體上消滅」的目的,而販賣器官這種一本萬利的買賣又成了一條被江澤民默許而鼓勵的軍隊生財之路。從1999年起,僅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帶來的純利潤已經可以達到了中共軍隊一年軍費預算的規模。

報導中指出,將法輪功學員作為活摘器官供體的命令直接來自軍委主席江澤民,總後勤部則利用軍隊系統和國家資源,將到北京上訪而不報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輪功學員驗血編號,輸入電腦系統,利用軍車、軍航、專用警備部隊和各地軍事設施和戰備工程作為集中營,統一關押,統一管理,成為國家級的活體器官庫。

中共總後勤部統一分配集中營,分管調度、運輸、交接、警衛和核算,在進行器官移植的過程中,如果器官移植失敗,被移植器官人員的資料和屍體必須在72小時內全部銷毀。整體的資料和屍體,甚至是活人焚燬必須經軍事監管人員認可。軍事監管人員有權逮捕,關押,強制處決任何泄露消息的醫生、警察、武警、科研人員等。軍事監管人員由中央軍委授權相關軍事人員或軍事機構執行。

總後勤部通過各級渠道將供體調配到軍方醫院和部分地方醫院,其運營模式是向醫院提供一個供體直接收取現金(外匯)的血腥交易,醫院付帳給總後勤部後自負盈虧。軍方高層通過總後勤部直接牟利,器官的利潤不入軍隊預算,而其活摘器官的層層系統卻是靠軍費維持,因此來自活摘器官的金錢是沒有成本的純利潤。

軍隊移植是大頭,賣給地方的器官只是額外牟利,目的是把地方醫院作為向海外攬客的櫥窗和廣告,否則只有中共軍方做移植手術對世界將難以掩蓋。

此外,報導中指出,全軍器官移植中心主任石炳毅曾接受在《健康網》及《科學時報》採訪時提及,2005年就進行了近萬例腎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2006年達到歷史最高峰,這一年就有2萬例。而根據曾任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的曾在國際醫學雜誌《柳葉刀》發表的「中國器官移植的政策」文章中顯示,1999年全國僅有4000多例腎移植,肝移植數字近乎於0。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國際移植(中國)網路支援中心的費用表中開價是腎移植6萬多美元(約合40多萬人民幣),肝移植10萬美元(約合70萬人民幣),肺和心臟器官更貴,要15萬美元以上。而按照業內器官價格佔總費用的50%和石炳毅提出的數字估算,僅2005年來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給軍隊帶來的純利為近5.6億美元,近45億人民幣。而實際的活摘器官數字,即在中國軍事設施和軍隊醫院所進行的地下非公開的器官移植數量要比公開的要多幾倍。

2015年6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根據十餘年來的追蹤調查而發表的報告也指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動是由時任軍委主席的江澤民親自下令,以江澤民、羅干、周永康等中共中央和中央軍委高層涉入,全國軍隊、武警和各省市整體參與的大屠殺。僅因活摘取器官而被殺戮的法輪功學員最低數量涉嫌超200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