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書」惹的禍?又一官員被情婦舉報(圖)

新疆烏市警備區政委穆海利被情人舉報

作者:秦雲楓 發表:2015-07-26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秦雲楓綜合報導)日前,新疆烏魯木齊市委常委、警備區黨委書記、政委穆海利被其情人舉報,軍區已調查。情人出示的「保證書」可能成為穆海利違紀的直接證據。之前,因給情人寫保證書落馬的貪官不勝枚舉。

近日,據財經網報導,新疆烏魯木齊市委常委、警備區黨委書記、政委穆海利被其情人舉報。報導稱穆海利未接聽電話和回覆採訪請求,新疆軍區稱正在調查。

據舉報人親筆簽名的舉報信稱,她今年33歲,與穆海利保持不正當關係前後達6年之久。自2008年開始,穆海利通過以帶她外出旅遊、甜言蜜語哄騙等方式,誘騙其情感。

一份穆海利親筆所寫的保證書顯示,穆海利承諾2014年6月1日之前,解除原婚姻關係,和錢月(化名)結婚。保證書右下角落款為:「保證人穆海利」,「證件號是05030606」,時間為「二〇一三年六月十一日」。

舉報信稱,2014年4月10日12時許,穆海利組織、指揮司機、親友等5人先在樓道裡對錢月進行毆打,並從二樓拖拽其頭髮至六樓家中。為銷毀相關證據,穆海利等人砸壞她家中電腦、手機等物品,並盜走兩部手機。事發時,鄰居報警並未其做了「證明」。

據悉,新疆軍區政治部紀檢處稱瞭解舉報內容,已著手調查。有分析稱,如果舉報屬實,那麼情人提供的那份「保證書」可能會是其違紀最直接的證據。

據陸媒報導,這些年因為寫給情人的保證書落馬的官員不少,而且保證書的內容,無奇不有。


單增德以受賄罪被判有期徒刑15年。(網路圖片)

動用警力非法拘禁情婦

2012年11月28日,網友「風雨過後見彩虹」在微博上發布了一組視頻和照片,其微博介紹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與一單身女性保持不正當關係長達6年,如今想甩掉「包袱」,動用警力非法拘禁其情婦。

照片中的承諾書顯示,內容為「今天開始一個月之內(至12月20日止)與張風雲離婚。離婚後與蘇春媛結婚。特此承諾。」

該承諾書落款為單增德,名字中間按紅色手印。在承諾書最後還寫有「見證人:山東省農業廳辦公室史訪」。落款時間是11月21日。

1年半後,單增德受賄案由山東濱州市中級法院作出一審判決,以受賄罪判處其有期徒刑15年。

3名見證人簽名按手印

「實名舉報河北省水利廳董四栓包養情人」的網帖中,作者自稱齊曉紅,1984年2月出生,石家莊人,齊曉紅在網帖中附上了自己的照片和一份「解除兩性關係保證書」的照片。

齊曉紅晒出的這份「保證書」簽署於2014年1月17日,內容為:雙方自願解除兩性關係,男方一次性補償女方20萬元整,並保證:1。男女雙方今後不再進行任何電話聯繫;2。不以任何方式相互騷擾雙方家庭;3。即日去醫院打掉胎兒;4。不散播任何對雙方不利的信息;5。從此互不干涉互不往來。

齊曉紅說2010年自己和董四栓相識,後來成了他包養的情人,「每個月他都會給我三四萬塊錢……在三年的包養生活中我多次懷孕,並被要求打胎。」

網帖中齊曉紅講述,2014年1月11日是董四栓帶著老婆找到了她……6天後的1月17日董四栓找到她,要其簽兩性關係解除保證書。

當年6月,董四栓因生活作風問題,被廳機關黨委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並撤銷其科技外事處黨支部書記職務。

在這份保證書上,除了當事男女雙方的簽字和手印外,還有3名見證人的簽字和手印。據瞭解,3個見證人中其中一人系河北省水利廳幹部。

承諾人起了殺心

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幹部尚賢軍一份10餘字的保證書,寫著「永遠保護好你,保證絕不會傷害你和你的家人」,文末有尚賢軍署名及日期。尚賢軍後被自稱情人的女子實名舉報。

在這份當時被全網熱傳的舉報信中,舉報人稱,她與尚賢軍相識6年,4年前變成情人關係。兩年前在強迫其流產後,尚賢軍給黑社會頭子發簡訊說情人懷孕花了他12000塊錢,「要把情人給處理了」。「處理方式就是丟江裡餵魚,挑手筋腳筋」。

按照舉報人的說法,自己差點承諾永遠保護自己的人「給處理了」。公開報導中,2014年9月17日,尚賢軍遭免職。

「向黨保證最遲後年結婚」

時任江蘇揚州邗江區商務局局長馬一平的一份保證書被其「小三」在網上發帖曝光。「謹向黨保證,本人明年最遲後年同李清結婚,在這兩年(2010年至2012年)期間對李清做到一個丈夫的責任義務,否則承擔一切後果。」

2010年7月26日,網名「揚州女子」的發帖者在南京龍虎網論壇發出了「揚州商務局馬一平局長向黨保證要與妻子離婚」的帖子。

帖文中不僅公布了馬一平以及家人的基本情況,還附錄了與馬一平的婚紗合影,以及幾份署名「馬一平」的「結婚保證書」,時間寫明為2010年1月17日。

隨後,馬一平被停職接受審查。

不過,局長據說遇到了職業「小三」。就在「向黨保證」鬧得沸沸揚揚的時候,有人發現此類事件對「揚州女子」而言並非是第一次。2007年西祠胡同的「網路尋夫」事件,和2009年江蘇儀征的「局長為情婦寫保證書」事件,女當事人竟然都是李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