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波再起 少林寺方丈被實名舉報淫亂生活(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7-28 0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釋永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日前,一篇名為《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這隻大老虎,誰來監督》的文章,在網路流傳,這讓具有「政治和尚」稱號的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再度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

7月25日,一位署名為「少林寺知情人士釋正義」的作者,刊出一篇名為《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這隻大老虎,誰來監督》的文章,文章指控,釋永信作為嵩山少林寺最高管理者,不僅侵佔廟產,與多名女性發生不尋常關係,甚至生下私生子。


一位署名為「少林寺知情人士釋正義」的作者,刊出一篇名為《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這隻大老虎,誰來監督》的文章。(網路圖片)

文章強調,釋永信已經違反多項戒律,希望少林子弟們能勇敢的站出來,揭露釋永信的不法行徑,把這隻大老虎繩之以法。同時呼籲有關部門關注此事。

隨後的7月27日上午,《南方都市報》引述「釋正義」表示,此次公開舉報,「沒有個人原因」,只是「希望少林寺能夠回到一個佛門寺院應該有的樣子,而不是成為他個人的工具」。此外,他還透露,在網路發帖的同時,亦將相關材料投遞了相關部門,「政府部門正在調查之中。」他還說:「我有更多的事實證據,目前公布的只是很小一部分」。

不過,對此,嵩山少林寺則回應,少林寺僧眾中並無「正」字輩,因此,舉報人不是少林寺弟子,也不知其目的何在。同時強調,一切都是謠言。


外媒曾爆料,釋永信包養北京大學女生,同時育有私生子,海外賬戶至少有3億元。(網路圖片)

事實上,早在2013年釋永信就曾傳出,有私生子住在德國,海外帳戶至少存有3億,釋永信都未曾對此做出回應。

此外,2011年10月,外界瘋傳釋永信包養北大女學生,其女名叫李靖倩,同時育有一小孩,母子住在德國。

釋永信被外界公認「政治和尚

資料顯示,釋永信,俗家名叫劉應成,法名永信。現任少林寺方丈、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釋永信連任四屆中共人大代表,亦是中國青年聯合會委員。

近年,釋永信涉足拍電影、出國演出、開發少林商品,以及販賣「武功秘籍」等一連串商業活動,引起外界諸多爭議。更被大眾稱為「政治和尚」。

許多民眾對此表示不滿,譴責其言行已完全違反出家人所為。也有網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

「還要舉報嗎?全世界都知道!就是政府後面為他撐腰,如果不是看在錢的份上,早就把他給抓了。」有網友表示,近年來,佛門靜地的銅臭味也越來越大,燒香的錢比吸毒還貴,有關部門的確應該管制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