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半年後 惠特妮.休斯頓獨女死亡(圖)

發表:2015-07-28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故流行音樂天後惠特妮·休斯頓與自己的獨女波比•克里斯蒂娜•布朗(Bobbi Kristina Brown,右)在一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7月28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CNN報導,像很多年輕人一樣,已故流行音樂天後惠特妮·休斯頓之女波比•克里斯蒂娜•布朗(Bobbi Kristina Brown)經過6個月治療之後,仍不見起色。週日,家人宣布波比已經死亡。波比生前喜歡從社交媒體瞭解接觸世界。現在,很多人在社交媒體上為她悼念。

歌壇天後惠特妮·休斯頓3年前因為吸食古柯鹼,在飯店心臟病發死亡,當時年僅48歲。22歲的波比•布朗是惠特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與前夫鮑比•布朗(Bobby Brown)唯一的孩子。

今年1月31日,波比在喬治亞州羅斯威爾家裡的浴缸裡失去了意識,沒有反應也沒有呼吸。家人把她送往醫院急救。很巧的是,三年前的某一天,她的母親也不小心淹死在比佛利山莊的浴缸裡。

她在亞特蘭大的兩家醫院接受多種治療,但都沒能讓她恢復意識,她的狀況在一個月前更加惡化,被移往安寧病房。

許多網上悼念者把她和她母親的去世聯繫起來,稱她們兩人在地下團聚了。

芭比的父親鮑比•布朗(Bobby Brown)也是一名歌手。他和惠妮在芭比14歲時離婚。BBC報導說,布朗生前希望繼承並延續母親的演藝事業,並曾在一些電視劇中演出小角色,只是事業未及起飛。

許多名人包括奧普拉•溫弗瑞(在惠特妮•休斯頓去世後曾採訪過波比•布朗)、說唱歌手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t)和真人秀明星凱莉詹納(Kylie Jenner)都表達了他們的哀悼。歷史傳記題材電影「塞爾瑪」的導演阿瓦•迪韋奈(Ava DuVernay)在推特上寫道:「她似乎剛剛到達了社交年齡。年僅22歲,一個悲慘的結局。願這個小妹妹安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