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狀超10萬 舊金山舉辦「控告江澤民研討會」(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5-08-01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有10.3萬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控告江澤民的訴狀。

【看中國2015年08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自中國大陸正式實行「立案登記制」後,控告江澤民的人數現已超過10萬。近日,一場「控告江澤民研討會」在美國舊金山舉行,對控告江澤民的議題進行研討。

《自由亞洲電臺》7月30日消息,目前海內外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控告江澤民控訴書的人數已超過10萬。《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近日舉辦了「控告江澤民研討會」,就這一事件的意義與前景等議題進行研討。在研討會上,有十幾位法輪功學員和舊金山華人發言。

舊金山中文媒體時政評論員蘭述認為,《大紀元時報》在2004年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深入全面揭露中共本質,為現今控告江澤民奠定了成功的理論基礎。

蘭述說:「……《九評》在中國社會的廣泛傳播,起到了一個作用,就是幫助中國人走了一個過程:從懷疑中共,到反思中共,到不相信中共,到脫離中共,到反對中共。十年的時間厚積薄發,一發而不可收拾,今天直接把江澤民告上了法庭。……」

原西安科技大學哲學教師惠虎宇認為,控告江澤民是「民眾對中共的正義對邪惡的鬥爭」。惠虎宇說:「今天出現的訴江的根本目的是要實現正義,是民眾真正的參與到這場社會變革之中。就是說這麼多的民眾要求去審判江澤民的時候,不能再把他放在中共內部的什麼違反組織紀律呀、貪污腐敗呀,而要求對江澤民對中國民眾犯下的罪行進行清算。那麼對中國社會就有一個明顯的推動意義,就是審判江澤民的時候,共產黨怎麼辦?因為江澤民犯下的這些罪行完全利用共產黨的這套邪惡的體制,江澤民個人是沒有什麼本事的。」

報導稱,參加「控告江澤民研討會」的不但有法輪功學員,還有很多非法輪功學員的華人。作為一名基督徒、中國民運人士,陳青林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他認為,江澤民作為前中共總書記,大規模鎮壓法輪功群體。「法輪功不僅是一個受害群體,而是在代表這個民族的一個有良知、有力量的群體,與共產黨惡的體制針鋒相對抗衡的善的力量。」

中共黨媒新華社4月15日報導,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在4月1日審議通過一項有關法院立案登記制度改革意見,宣稱要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並自5月1日起正式實施。法院「有案不立」將被追責;禁止法院「不收材料、不予答覆、不出具法律文書」。

此外,法院對符合法律規定條件的民事起訴、行政起訴、刑事自訴、強制執行和國家賠償申請,一律接收訴狀,當場登記立案。

據《明慧網》7月30日消息,從5月份至7月23日,已有10.3萬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遞交控告江澤民的訴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