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状超10万 旧金山举办“控告江泽民研讨会”(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5-08-01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有10.3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控告江泽民的诉状。

【看中国2015年08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自中国大陆正式实行“立案登记制”后,控告江泽民的人数现已超过10万。近日,一场“控告江泽民研讨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对控告江泽民的议题进行研讨。

《自由亚洲电台》7月30日消息,目前海内外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控告江泽民控诉书的人数已超过10万。《大纪元时报》旧金山分社近日举办了“控告江泽民研讨会”,就这一事件的意义与前景等议题进行研讨。在研讨会上,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和旧金山华人发言。

旧金山中文媒体时政评论员兰述认为,《大纪元时报》在2004年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深入全面揭露中共本质,为现今控告江泽民奠定了成功的理论基础。

兰述说:“……《九评》在中国社会的广泛传播,起到了一个作用,就是帮助中国人走了一个过程:从怀疑中共,到反思中共,到不相信中共,到脱离中共,到反对中共。十年的时间厚积薄发,一发而不可收拾,今天直接把江泽民告上了法庭。……”

原西安科技大学哲学教师惠虎宇认为,控告江泽民是“民众对中共的正义对邪恶的斗争”。惠虎宇说:“今天出现的诉江的根本目的是要实现正义,是民众真正的参与到这场社会变革之中。就是说这么多的民众要求去审判江泽民的时候,不能再把他放在中共内部的什么违反组织纪律呀、贪污腐败呀,而要求对江泽民对中国民众犯下的罪行进行清算。那么对中国社会就有一个明显的推动意义,就是审判江泽民的时候,共产党怎么办?因为江泽民犯下的这些罪行完全利用共产党的这套邪恶的体制,江泽民个人是没有什么本事的。”

报道称,参加“控告江泽民研讨会”的不但有法轮功学员,还有很多非法轮功学员的华人。作为一名基督徒、中国民运人士,陈青林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他认为,江泽民作为前中共总书记,大规模镇压法轮功群体。“法轮功不仅是一个受害群体,而是在代表这个民族的一个有良知、有力量的群体,与共产党恶的体制针锋相对抗衡的善的力量。”

中共党媒新华社4月15日报道,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4月1日审议通过一项有关法院立案登记制度改革意见,宣称要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并自5月1日起正式实施。法院“有案不立”将被追责;禁止法院“不收材料、不予答复、不出具法律文书”。

此外,法院对符合法律规定条件的民事起诉、行政起诉、刑事自诉、强制执行和国家赔偿申请,一律接收诉状,当场登记立案。

据《明慧网》7月30日消息,从5月份至7月23日,已有10.3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控告江泽民的诉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