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子不久便復出撈金的10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5-08-11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前明星們都忌諱公布自己結婚生子,可現在不一樣了,懷孕生子拍各種廣告賺錢的機會更多,許多女星在產後復出,身價不跌反而大漲,來看看有哪些產後迅速復出撈金的女星媽媽:

梁詠琪

梁詠琪近日返臺灣參加產品現場活動撈金,現在正處於哺乳期的梁詠琪明顯「雄偉」許多,懷孕期間體重增加30多斤。當媽媽後,梁詠琪有很多改變,例如身材、生活習慣。她笑說,懷孕前、生產後,體重相差15、16公斤,但因餵母奶,不打算減肥,反而多吃淮山等會發奶的食物。梁詠琪也細數辛苦,「有時候在飛機上,(胸部)真的很脹很脹,很難受。」甚至曾睡兩個小時就得起床餵奶,一時情緒爆發大哭,寶寶現在才不到5個月,梁詠琪表示她打算和西班牙老公再生2個寶寶。

楊冪

2014年9月,楊冪出現在某國際品牌時裝秀場。做為該品牌邀請的頭牌看秀嘉賓,盡顯細腰長腿的好身材。令不少網友感嘆:「楊冪不僅身材依舊,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孩子,而且氣質也改變了,原來覺得是個靈氣的時尚少女,現在氣質裡卻增加了溫婉成熟的女人味,氣場也更大了。」

黃奕

2013年4月,剛剛結束了電影《毒戰》首映的黃奕又馬不停蹄飛往海南三亞,身著一套設計師定制的復古大禮服為某國際珠寶品牌站臺。雖然頻頻露面,但剛剛晉身星媽的黃奕卻表示還需要更多時間恢復,相信職業女性可以在工作和家庭中找到合理的平衡,可惜黃奕第二段婚姻依然不順。

朱茵

2012年10月產下女兒「叉燒包」的朱茵,第二年3月就在網上分享自己復工的系列照片。照片所見,朱茵不僅身材保持不錯,身兼事業女性和媽媽雙重角色的朱茵不禁慨嘆說:「辣媽不容易,家庭、事業兩兼顧!」此外,朱茵跟老公黃貫中不時在網上分享女兒的各種可愛,最近朱茵就在網上有趣地寫到:「小鶯:‘爸爸去參加《我是歌手》,我也要參加‘我是豬手’,加油呀!’」估計「叉燒包」的大名就是叫「小鶯」。

李小璐

去年1月17日,李小璐正式受邀成為某品牌女性代言人,此次合作也正式宣告李小璐產後的強勢復出。在舉行的簽約儀式上,李小璐心情大好,她坦言有了孩子後自己覺得成熟了不少。李小璐表示,2012年自己結婚生子,2013年計畫不少:「開心生活,有規律的安排工作,拍戲會把重心放在電影上面。」


孫儷


2012年2月22日,孫儷在微博自曝產後照,這是她生了兒子之後首次曝光。

距離產子還不到4個月,2012年3月5日,孫儷便在上海出席了某活動,並以一句「我回來了」宣布自己成功復出。現場,孫儷著一身白色連衣裙亮相,纖細的身材已與其產前無異。2012年2月22日,孫儷在微博自曝產後照,這是她生了兒子之後首次曝光。

楊千嬅

生產後首次出席品牌活動的楊千嬅一改往日,以一襲抹胸黑色連身褲亮相,十分性感。2012年10月24日,產後首度復出的楊千嬅獲醫學美容中心之邀,成為該公司的首位代言人。久未正式公開露面的她,甫出場即令鎂光燈閃個不停。

林熙蕾

已升級為「幸福媽媽」的林熙蕾,產後復出的她,身材苗條,恢復得很快。2012年3月,為護膚品牌拍廣告。拍攝當日,熙蕾狀態十足,攝影師作多角度近距離拍攝,大讚她皮膚零瑕疵,更笑問她跟女兒比較,哪位的皮膚較細滑?逗得全場大笑。

陳好

「萬人迷」陳好在2010年5月產下一女。為了照顧家庭,她暫停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前後休息了近兩年時間。2011年12月13日,剛剛榮升時尚辣媽的陳好在產後不久便為保健產品拍攝廣告,生為人母的陳好「萬人迷」魅力不減,變身「辣媽」,盡顯成熟嫵媚。

趙薇

工作狂趙薇生產後也沒放棄演藝事業。首次公開露面選擇在上海電影節當評委,讓人不得不稱讚趙薇的智慧。趙薇透露了她復出的緣由,「我想跟大家說,我一切都很好。我也一直在想著以什麼機會回到工作中。電影是我的最愛,也會是人生中一直陪伴我的事情。」

趙子琪

剛生完孩子三個多月趙子琪就復出,2012年4月,《幸福保衛戰》拍攝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其實趙子琪產後跟懷孕之前的分別不是很大,她本身屬於天生就比較瘦的那種人。但是為了這部戲,趙子琪依舊堅持產後瘦身,期間可吃了不少苦,既要有充分的營養補給女兒,還要注意控制飲食。

小S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2012年小S生下第三胎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的功力,令眾人驚嘆,產後復出活動代言更是接不完。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