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子不久便复出捞金的10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5-08-11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明星们都忌讳公布自己结婚生子,可现在不一样了,怀孕生子拍各种广告赚钱的机会更多,许多女星在产后复出,身价不跌反而大涨,来看看有哪些产后迅速复出捞金的女星妈妈:

梁咏琪

梁咏琪近日返台湾参加产品现场活动捞金,现在正处于哺乳期的梁咏琪明显“雄伟”许多,怀孕期间体重增加30多斤。当妈妈后,梁咏琪有很多改变,例如身材、生活习惯。她笑说,怀孕前、生产后,体重相差15、16公斤,但因喂母奶,不打算减肥,反而多吃淮山等会发奶的食物。梁咏琪也细数辛苦,“有时候在飞机上,(胸部)真的很胀很胀,很难受。”甚至曾睡两个小时就得起床喂奶,一时情绪爆发大哭,宝宝现在才不到5个月,梁咏琪表示她打算和西班牙老公再生2个宝宝。

杨幂

2014年9月,杨幂出现在某国际品牌时装秀场。做为该品牌邀请的头牌看秀嘉宾,尽显细腰长腿的好身材。令不少网友感叹:“杨幂不仅身材依旧,完全看不出刚生完孩子,而且气质也改变了,原来觉得是个灵气的时尚少女,现在气质里却增加了温婉成熟的女人味,气场也更大了。”

黄奕

2013年4月,刚刚结束了电影《毒战》首映的黄奕又马不停蹄飞往海南三亚,身着一套设计师定制的复古大礼服为某国际珠宝品牌站台。虽然频频露面,但刚刚晋身星妈的黄奕却表示还需要更多时间恢复,相信职业女性可以在工作和家庭中找到合理的平衡,可惜黄奕第二段婚姻依然不顺。

朱茵

2012年10月产下女儿“叉烧包”的朱茵,第二年3月就在网上分享自己复工的系列照片。照片所见,朱茵不仅身材保持不错,身兼事业女性和妈妈双重角色的朱茵不禁慨叹说:“辣妈不容易,家庭、事业两兼顾!”此外,朱茵跟老公黄贯中不时在网上分享女儿的各种可爱,最近朱茵就在网上有趣地写到:“小莺:‘爸爸去参加《我是歌手》,我也要参加‘我是猪手’,加油呀!’”估计“叉烧包”的大名就是叫“小莺”。

李小璐

去年1月17日,李小璐正式受邀成为某品牌女性代言人,此次合作也正式宣告李小璐产后的强势复出。在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李小璐心情大好,她坦言有了孩子后自己觉得成熟了不少。李小璐表示,2012年自己结婚生子,2013年计划不少:“开心生活,有规律的安排工作,拍戏会把重心放在电影上面。”


孙俪


2012年2月22日,孙俪在微博自曝产后照,这是她生了儿子之后首次曝光。

距离产子还不到4个月,2012年3月5日,孙俪便在上海出席了某活动,并以一句“我回来了”宣布自己成功复出。现场,孙俪着一身白色连衣裙亮相,纤细的身材已与其产前无异。2012年2月22日,孙俪在微博自曝产后照,这是她生了儿子之后首次曝光。

杨千嬅

生产后首次出席品牌活动的杨千嬅一改往日,以一袭抹胸黑色连身裤亮相,十分性感。2012年10月24日,产后首度复出的杨千嬅获医学美容中心之邀,成为该公司的首位代言人。久未正式公开露面的她,甫出场即令镁光灯闪个不停。

林熙蕾

已升级为“幸福妈妈”的林熙蕾,产后复出的她,身材苗条,恢复得很快。2012年3月,为护肤品牌拍广告。拍摄当日,熙蕾状态十足,摄影师作多角度近距离拍摄,大赞她皮肤零瑕疵,更笑问她跟女儿比较,哪位的皮肤较细滑?逗得全场大笑。

陈好

“万人迷”陈好在2010年5月产下一女。为了照顾家庭,她暂停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前后休息了近两年时间。2011年12月13日,刚刚荣升时尚辣妈的陈好在产后不久便为保健产品拍摄广告,生为人母的陈好“万人迷”魅力不减,变身“辣妈”,尽显成熟妩媚。

赵薇

工作狂赵薇生产后也没放弃演艺事业。首次公开露面选择在上海电影节当评委,让人不得不称赞赵薇的智慧。赵薇透露了她复出的缘由,“我想跟大家说,我一切都很好。我也一直在想着以什么机会回到工作中。电影是我的最爱,也会是人生中一直陪伴我的事情。”

赵子琪

刚生完孩子三个多月赵子琪就复出,2012年4月,《幸福保卫战》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其实赵子琪产后跟怀孕之前的分别不是很大,她本身属于天生就比较瘦的那种人。但是为了这部戏,赵子琪依旧坚持产后瘦身,期间可吃了不少苦,既要有充分的营养补给女儿,还要注意控制饮食。

小S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2012年小S生下第三胎后,迅速恢复火辣身材的功力,令众人惊叹,产后复出活动代言更是接不完。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