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官方內部消息流出 中共死不敢呈現的爆炸真相(組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08-13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爆炸後末日場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8月12日23時30分許,天津濱海新區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發生爆炸,截止8月13日21時,官方通報50人死亡,其中消防人員17人。

中共官方給出的說法遭到民眾強烈質疑。大陸著名地產學者董藩在微博發帖表示:這場災難發生的原因將永遠是迷,儘管官方會給出說法,但現場的所有人、監控、記錄都化為灰燼了,如何推理、求證?

但這種說法的帖子在大陸遭迅速刪除。

天津公安消防總隊報告泄密

據天津消防發布的消息顯示,涉事倉儲區在12日22時50分左右起火,救援力量進入滅火,但繼而發生了2次爆炸,第一次爆炸在23時34分6秒,第二次30秒後。

中國地震臺網13日凌晨發布微博稱,根據事故記錄情況顯示,2次爆炸中,第二次威力更大。波形記錄第一次爆炸近震震級ML約2.3級,相當於3噸TNT炸藥,隨後30秒再次爆炸,近震震級ML約2.9級,相當於21噸TNT。

一位未具名的中國工程爆破協會爆破專家曾對媒體解釋TNT爆炸威力,「1公斤TNT放出的能量可以把一個1公斤的物體移動420公里,或者100公斤的物體移動4.2公里」。


(微博截圖)

而據在網際網路流傳出的一份天津市公安消防總隊報告顯示:8月12日22時50分,天津消防總隊接到報警稱,天津濱海新區港務集團瑞海公司危化品堆垛發生火災,天津消防總隊即派9個中隊的35輛消防車和港務局碼頭得3個消防專職對趕赴現場扑救。23時06分消防官兵到達現場,23時30分左右,現場發生爆炸。


一份天津市公安消防總隊報告(網路截圖)

大陸微信「軍交五隊」揭露:剛跟天津的戰友通電話,官方通報的消防兵死亡數字還能再假一點嗎?9個中隊加3個中隊的300多人第一次爆炸就趕到現場了,第二次爆炸相當於20噸TNT的威力,可以說,500米之內很難有人生還。



官方通報得消防兵死亡數字還能再假一點嗎?(微信截圖)
 

推特網友64heishan_com:怪不得死亡人數44人,原來指的是「有屍骨」的死亡人數,那些氣化的都不能算!


(微信截圖)

恐怖!至少700多噸氰化鈉已經泄露

大陸澎湃新聞13日引述天津消防指揮部的報導披露:爆炸物主要為硝酸類化學品!當時發生爆炸的地點存放著硝酸鉀、硝酸鈉等硝酸鹽物質,遇熱容易爆炸。目前已檢出液鹼、碘化氫、硫氫化鈉、硫化鈉等。

廠家反映,出事貨場還存放至少700多噸氰化鈉。下水溝裡已檢出氰化鈉,說明已經泄露。


微博截圖

(《看中國》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