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官方内部消息流出 中共死不敢呈现的爆炸真相(组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15-08-13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爆炸后末日场景(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综合报导)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止8月13日21时,官方通报50人死亡,其中消防人员17人。

中共官方给出的说法遭到民众强烈质疑。大陆著名地产学者董藩在微博发帖表示:这场灾难发生的原因将永远是迷,尽管官方会给出说法,但现场的所有人、监控、记录都化为灰烬了,如何推理、求证?

但这种说法的帖子在大陆遭迅速删除。

天津公安消防总队报告泄密

据天津消防发布的消息显示,涉事仓储区在12日22时50分左右起火,救援力量进入灭火,但继而发生了2次爆炸,第一次爆炸在23时34分6秒,第二次30秒后。

中国地震台网13日凌晨发布微博称,根据事故记录情况显示,2次爆炸中,第二次威力更大。波形记录第一次爆炸近震震级ML约2.3级,相当于3吨TNT炸药,随后30秒再次爆炸,近震震级ML约2.9级,相当于21吨TNT。

一位未具名的中国工程爆破协会爆破专家曾对媒体解释TNT爆炸威力,“1公斤TNT放出的能量可以把一个1公斤的物体移动420公里,或者100公斤的物体移动4.2公里”。


(微博截图)

而据在互联网流传出的一份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报告显示:8月12日22时50分,天津消防总队接到报警称,天津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公司危化品堆垛发生火灾,天津消防总队即派9个中队的35辆消防车和港务局码头得3个消防专职对赶赴现场扑救。23时06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23时30分左右,现场发生爆炸。


一份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报告(网络截图)

大陆微信“军交五队”揭露:刚跟天津的战友通电话,官方通报的消防兵死亡数字还能再假一点吗?9个中队加3个中队的300多人第一次爆炸就赶到现场了,第二次爆炸相当于20吨TNT的威力,可以说,500米之内很难有人生还。



官方通报得消防兵死亡数字还能再假一点吗?(微信截图)
 

推特网友64heishan_com:怪不得死亡人数44人,原来指的是“有尸骨”的死亡人数,那些气化的都不能算!


(微信截图)

恐怖!至少700多吨氰化钠已经泄露

大陆澎湃新闻13日引述天津消防指挥部的报导披露:爆炸物主要为硝酸类化学品!当时发生爆炸的地点存放着硝酸钾、硝酸钠等硝酸盐物质,遇热容易爆炸。目前已检出液碱、碘化氢、硫氢化钠、硫化钠等。

厂家反映,出事货场还存放至少700多吨氰化钠。下水沟里已检出氰化钠,说明已经泄露。


微博截图

(《看中国》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