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妖」出現 ?江澤民被日媒拍不見了(組圖)

作者:秦雲楓 發表:2015-09-11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9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秦雲楓綜合報導)江澤民剛在天安門城樓露完臉,又出現在張震的葬禮上。而據《經濟日報》的報導稱,儘管張震曾是江澤民在軍中的「輔政大臣」,但政界有傳聞指,張氏近年對江並不滿意。

9月9日,江澤民現身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張震的葬禮。據中共官媒新華網報導稱,上午9點許,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江澤民、胡錦濤等,出席了葬禮。


9.3閱兵:江對習表情猙獰,凶狠,被日媒拍到了。(網路圖片)


日媒拍到:江不見了。這是原形畢露,太虛弱了?(網路圖片)

6月到8月,喬石、萬里和尉健行三位前正國級中共元老的遺體告別儀式上,胡錦濤三次都出現在葬禮上,江澤民都未露面,官方報導稱「江澤民三次在外地送花圈」。

外界質疑,正國級領導人的葬禮,江澤民不出席;副國級領導人的葬禮,反而現身,有違禮法。顯然,江澤民參加完閱兵式,並沒有急於離開北京,刻意要露面張震的葬禮。

喬石、萬里和尉健行被指是江澤民的死敵。而據《經濟日報》的報導稱,儘管張震曾是江澤民在軍中的「輔政大臣」,但政界有傳聞指,張氏近年對江並不滿意。特別是江澤民在2002年在中共十六大留任中央軍委主席之職兩年後,還不甘心交出軍權,試圖繼續留任軍委主席一職。據《開放》雜誌2004年10月號披露,張震曾聯手高層擊退江澤民連任軍委主席的企圖;據悉,張震等還反對《江澤民軍事思想文選》出版使其擱置,老將軍們認為江把自己放在了一個不合適的地位;據《爭鳴》雜誌2013年12月號報導,年近百歲的張震在江澤民「我的意見和建議」信函文件上批了四個字——「不知所謂」。

《阿波羅》的報導稱,張震因為曾在清剿「四人幫」勢力過程中起到關鍵作用,而獲鄧小平賞識。1992年,張震被鄧小平安排任中央軍委副主席,表面是協助江澤民掌握軍權,實際充當監軍角色。和張震一起監督江澤民的,還有劉華清。張震和劉華清後被江澤民用遲浩田和張萬年頂替。鄧小平死後,中共「十五大」後,張震被江澤民排擠於1998年3月退休。

《看中國》專欄作家夏聞認為,沒有其他露面機會的江澤民借閱兵在京之機露面張震葬禮,一方面說明他對此前習陣營「人走茶涼」的警告繼續對抗,不識眼色,對江來說,露面就是干政。另一方面江繼續干政的舉動很有可能將加快習陣營拿下其他江派要員的速度。比如日前的要制定規範管政治局常委的消息。

就在江澤民出現在天安門城樓時,日媒卻拍到:江不見了。坊間稱江澤民是蛤蟆精,有網友稱,原形畢露了;9月9日是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忌日,法廣的報導稱網上民眾「去毛」聲不斷。新浪微博官方認證的湖南省紀委預防腐敗室副主任陸群、網名「御史在途」發現,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官方微博當天發表了幾首毛澤東的詩詞以示悼念,但多處出現錯誤。將《沁園春‧雪》中的「江山如此多嬌」寫成「江山如此多妖」。江澤民是蛤蟆精又被端出,認為「多妖」十分應景。有網民評論說,看看近年來像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這樣的「國妖」有多少?說「多妖」錯了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