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無名寶貝」之死疑雲重重 生母曾吸毒賣淫(組圖)

發表:2015-09-20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亡的美國2歲女嬰貝拉•邦德(Bella Bond)的生前照。(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5年0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美國波士頓無名女童的遺體被放進黑色垃圾袋棄屍海灘,牽動無數美國人的心,稱她為「無名寶貝」(Baby Doe)紛紛找尋此女身份、想知道她的死因。本週五,美國警方確認「無名寶貝」的身份,並逮捕她的生母和生母的男友。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目前馬薩諸塞州調查人員正在尋求犯罪動機及女嬰死亡的原因。

本週五,這名女孩被確定為貝拉•邦德(Bella Bond)。貝拉死亡近三個月後,她的遺體才在一個衝上波士頓港海灘的垃圾袋中被發現。馬薩諸塞州薩福克縣地方檢察官丹尼爾•康利(Daniel Conley)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因一項謀殺指控,他批准逮捕35歲的邁克爾•麥卡錫(Michael McCarthy)和女嬰的母親、40歲的雷切爾•邦德(Rachelle Bond,協助謀殺)。

然而,康利並沒有就女孩遺體上沒有明顯外傷而死亡發表評論。他也拒絕回答關於可能的動機問題。他也想知道:「為什麼有人會殺死一名2歲的女嬰?她到底做了些什麼。」。

「無名寶貝」牽動美國無數民眾的心

在當局呼籲市民給予幫助之後,這名有著胖乎乎的臉頰、棕色眼睛的女嬰貝拉•邦德曾經被外界廣泛稱為「無名寶貝」(Baby Doe),她的事情牽動著美國全國各地民眾的心弦。她的形象被數以百萬計的Facebook用戶看到。

康利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指控時表示:「年齡還不到三歲,貝拉•邦德是多麼的無辜。這名女嬰名字的意思是美麗,她是被謀殺的。」

在調查過程中,美國「國家失蹤與受虐兒童援助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重建了這名女嬰在還活著的時候,看起來可能是什麼樣的合成圖像。在兩個星期內,這幅圖像被Facebook上約47萬人瀏覽。


美國「國家失蹤與受虐兒童援助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重建這名女嬰的合成照片。(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女嬰曾受虐待 生母有吸毒賣婬史

眾議院議長羅伯特•溫斯羅普(Robert DeLeo, D-Winthrop)說,邦德和麥卡錫都互相指責對方對女嬰的死亡負有責任。

他說:「看起來好像這名女子男朋友參與了傷害女嬰的過程。我認為,很明顯這名女嬰的母親和她的男友互相指責對方傷害了孩子。」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雷切爾•邦德告訴調查人員,麥卡錫曾經拚命指責這名女嬰被一個惡魔附體。她聲稱,麥卡錫狠打貝拉的肚子,直到她昏迷過去。

康利說,麥卡錫目前正在波士頓一家醫院接受治療。邦德和麥卡錫將被安排在下週一過堂。

美國國家兒童保護官員表示,他們曾接觸過貝拉兩次,一次是在2012年4月,另一次是在2013年3月。在這兩次接觸中,官員們稱,是「處理(家長照顧)疏於職守問題」。後來,貝拉的案子被關閉。

雷切爾•邦德曾經有吸毒和賣淫被捕的歷史。在她的Facebook頁面上,她似乎是一個溺愛孩子的母親,並張貼了多幅她女兒的照片,她管貝拉叫做「猴子」。

紅衣主教希望為女孩舉行葬禮

這名女嬰的屍體是在6月25日被一名出來遛狗的婦女發現的。《波士頓環球報》稱,據聽取了有關情況的官員說,貝拉的屍體在被處理之前,一直放置在冷藏室中。

儘管利用電視新聞的滾動條和廣告牌廣泛展示女嬰的形象好幾個月來,但調查人員們對瞭解女嬰身份感到非常沮喪。在波士頓警察接到一條消息,在週四持搜查令搜查了雷切爾•邦德的公寓之後,案情才獲得了巨大突破。

康利說,他接受了至少10名人士希望為這名死去的女嬰舉行葬禮的請求,其中包括紅衣主教肖恩•奧馬利(Sean O'Malley)。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