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江澤民的一個徵兆出現(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09-20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環球新聞時訊》發奇文打江(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香港一家據稱與中共軍方有密切聯繫的雜誌罕見發文,直指江澤民是中共黨政軍高層貪腐的「罪魁禍首」,並呼籲「是時候問責源頭了」!

香港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9月15日據此在節目中斷言,在北京當局大閱兵前夕,一個與中共軍方有密切關係的媒體,如此大膽地點名炮轟江澤民,意味著「江澤民垮臺系指日可待」。

新「四人幫」的背後老闆

香港《環球新聞時訊》9月1日刊登題為《黨政軍老虎扎堆源頭難辭其咎》的文章指出:隨著周永康、徐財厚、郭伯雄、令計畫等黨政軍大老虎相繼落網,除了大老虎的貪腐事實令人瞠目結舌外,過去黨政軍大老虎扎堆結網、觸目驚心的現狀也令人匪夷所思!老百姓更在呼籲挖掘深藏在中國黨政軍高層組織系統深層的「罪魁禍首」!

此文稱:熟悉中共歷史的人都心知肚明,「新四人幫」其實依附著一個共同的「老闆」,這個「老闆」是誰呢?從人的角度來看,誰掌握最終的人事大權,包容他們的毛病,不斷提拔他們的人就是他們的老闆。周永康的幾個關鍵性的提拔,都有一個退而不休又掌握大權的人的影子在背後(1999年,周永康轉到地方,擔任四川省委書記。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屆一中全會召開,靠著石油幫老大曾慶紅的提攜,周永康當選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並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副書記;同年12月,周永康被剛卸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江澤民提拔為公安部部長,成為繼華國鋒之後,中國25年來首位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任的公安部長);徐才厚、郭伯雄的提拔,更是那個退而不休的影子在軍隊代理人的角色被任用的(從徐郭二人的簡歷中不難看出,兩人都在1999年江澤民出任中央軍委主席時成為中央軍委委員,並先後在2002年和2004年以軍方最高代表的身份晉升為中央軍委副主席);蘇榮驕橫跋扈卻不斷被提拔,就是與「老闆」代理人的權力交易的結果;令計畫的背後如何,筆者無從查證,仍不清楚,但是其弟令完成(王成)也是通過令計畫建立了盤根錯節的利益勾連關係,顯然也維繫在「老闆」或者「老闆」代理人的權力周圍。

「老闆」是誰?江澤民是也。「老闆」會不會被揪出?人民群眾拭目以待!

江澤民多次遭官媒影射 四面楚歌

2015年8月10日中共官媒《人民日報》的署名文章《辯證看待「人走茶涼」》不點名地指責有的「領導幹部」不僅在位時安插「親信」,還在退下多年後仍不願撒手,「導致一些單位庸俗風氣盛行,甚或拉幫結派、山頭林立」等。該文章被認為是明顯影射江澤民干政。

9月16日,《求是》雜誌突然發表文章痛打「死老虎」,稱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蘇榮等人「嚴重破壞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政治野心膨脹,搞破壞分裂」、「把自己凌駕於組織之上,搞獨立王國」等。

此前的8月17日,《求是》發表文章稱「周、薄、郭、徐、令案表明這些人搞非組織政治活動」。

從兩次報導上這六人的罪名從「非組織政治活動」到「分裂黨」和「搞獨立王國」,被外界認為是定調的升級。

辛子陵:「新四人幫」的提法是要保護「總幫主」和他的「軍師」

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曾表示,關於「新四人幫政變」說法中,令計畫被排在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之前向習近平奪權的計畫,辛子陵指出有真有假。

辛子陵:這一說法,有符合事實的地方,有不符合事實的地方。說令周薄徐是個政變集團,其最終目標是推翻習近平,奪取最高權力,這符合事實;但突出令計畫,把令計畫擺在首位,這就不符合事實了。薄熙來政變成功了,薄熙來是一把手,令的地位會上升,比如進政治局,甚至當常委,但還是個幕僚。在這個反黨集團裡輪不到他挂帥,他也挂不起帥來。造這個輿論,是要反貪打虎止步,掩護老老虎、老虎王。當年抓出王(洪文)張(春橋)江(青)姚(文元),說是「一舉粉碎四人幫」,結束文化大革命。因為四人幫的幫主是毛澤東,應該是「五人幫」,止於四人幫,是為了保護毛澤東。「新四人幫」的提法是要保護總幫主和他的軍師。這樣說,你懂得,聽眾和讀者也會懂得。有些人想引導輿論,讓打虎就此止步,或者轉向,把鋒芒引向團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