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稱小布希需為911負責 引發爭議(圖)

發表:2015-10-19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0月19日訊】據美國媒體10月17日報導,在彭博電視臺16日播放的一檔訪談節目,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特朗普)說他比小布希更能勝任美國總統一職,「當人們談起小布希的時候,我的意思是——世貿中心是在他的任期裡倒塌的」。

川普就「9·11」事件抨擊小布希的內容一經播出,旋即激起共和黨人的強烈憤怒情緒。小布希的弟弟傑布·布希是川普的黨內主要競爭對手,他在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上發文斥川普「可悲」。他如是寫道:「川普為‘9·11’襲擊而怪責時任總統,這真是何其可悲。我們遭到了襲擊,而我的兄長保衛了我們的安全。」

除傑布之外,還有多位重量級共和黨人士「口伐」川普。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前主席彼得·金斥責川普所言是「惡意中傷」。「我認為川普在這件事情上錯得太離譜了。任何瞭解事件真相的人——你可以向任何一名情報人員、任何一位職業人士求證——所有人都沒有料到會發生‘9·11’襲擊。因為這起恐襲事件而怪責小布希,只能說明他(川普)知之甚少,他是在惡意中傷。」

阿里·弗萊舍曾在小布希任期內擔任白宮新聞秘書,他說川普聽上去像是一個認為美國政府才是策劃「9·11」事件的幕後黑手的「陰謀論者」,「我認為川普僅代表了極少數人的看法……珍珠港事件發生在富蘭克林·德蘭諾·羅斯福出任總統期間,川普也認為羅斯福需要為珍珠港事件負責嗎?」

而川普的另一位黨內競爭對手本·卡爾森也認為,川普說小布希需為「9·11」事件負責實在是「太愚蠢」了。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