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西醜聞:來龍去脈對希拉里意味什麼?(圖)

發表:2015-10-23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10月12日美國會眾議院監督和政府改革委員會調查班加西安全失職事件(維基百科 眾議院監督委員會)

【看中國2015年10月23日訊】(記者華德編譯)希拉里今日在國會調查委員會作證,回答班加西美國領事館襲擊案的問題。

2012年9月11日,伊斯蘭武裝團夥襲擊了利比亞班加西美領館,導致美國大使和另三位美國人遇難。

最初,白宮官方不準確的將此事件描述為非協調性恐怖攻擊,而是源於反伊斯蘭視頻《穆斯林的無知》引發的伴隨性暴力事件。

然而事後發現,由希拉里主管的國務院,在事發前曾拒絕加強該領館安全措施的請求。

此次恐怖襲擊以及行政當局的笨拙反應成為2012年大選中的首要話題,批評者抨擊希拉里及總統歐巴馬無能,甚至參與蓄意掩蓋事件真相。

至今沒有任何故意不當行為被曝光,而調查仍在繼續之中,希拉里終於出席國會聽證。

此前在一相關場合的衝突中,希拉里回答參議員質問時,顯然失去了冷靜的姿態,她稱:「事實就是我們有四個美國人死了,這是由於一次抗議? 或者由於幾個傢伙夜間散步決定想殺幾個美國人? 在這一點上這又有什麼區別?」

共和黨人抓住了希拉里的「這又有什麼區別」。

國會共和黨籍二號議員麥卡錫(Kevin McCarthy)表示:「每個人都認為希拉里•克林頓不可戰勝,是嗎? 但我們組成班加西特別委員會,一個專責委員會,今天她的支持率是多少?她的支持率在下跌」。

班加西特別委員會主席高迪(Trey Gowdy)指出:「我們欠他們(遇難者)事件真相」。

今日聽證是希拉里澄清班加西醜聞的最後機會,如果順利,那麼有關的班加西傳聞將被邊緣化;否則,若委員會揭示出任何新的信息,那麼這一醜聞可能延續至2016年大選結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