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加西丑闻:来龙去脉对希拉里意味什么?(图)

发表:2015-10-23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10月12日美国会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调查班加西安全失职事件(维基百科 众议院监督委员会)

【看中国2015年10月23日讯】(记者华德编译)希拉里今日在国会调查委员会作证,回答班加西美国领事馆袭击案的问题。

2012年9月11日,伊斯兰武装团伙袭击了利比亚班加西美领馆,导致美国大使和另三位美国人遇难。

最初,白宫官方不准确的将此事件描述为非协调性恐怖攻击,而是源于反伊斯兰视频《穆斯林的无知》引发的伴随性暴力事件。

然而事后发现,由希拉里主管的国务院,在事发前曾拒绝加强该领馆安全措施的请求。

此次恐怖袭击以及行政当局的笨拙反应成为2012年大选中的首要话题,批评者抨击希拉里及总统奥巴马无能,甚至参与蓄意掩盖事件真相。

至今没有任何故意不当行为被曝光,而调查仍在继续之中,希拉里终于出席国会听证。

此前在一相关场合的冲突中,希拉里回答参议员质问时,显然失去了冷静的姿态,她称:“事实就是我们有四个美国人死了,这是由于一次抗议? 或者由于几个家伙夜间散步决定想杀几个美国人? 在这一点上这又有什么区别?”

共和党人抓住了希拉里的“这又有什么区别”。

国会共和党籍二号议员麦卡锡(Kevin McCarthy)表示:“每个人都认为希拉里•克林顿不可战胜,是吗? 但我们组成班加西特别委员会,一个专责委员会,今天她的支持率是多少?她的支持率在下跌”。

班加西特别委员会主席高迪(Trey Gowdy)指出:“我们欠他们(遇难者)事件真相”。

今日听证是希拉里澄清班加西丑闻的最后机会,如果顺利,那么有关的班加西传闻将被边缘化;否则,若委员会揭示出任何新的信息,那么这一丑闻可能延续至2016年大选结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