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救美!公交司機急停車救下跳江女(組圖)

發表:2015-10-26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0月26日訊】日前,在南京長江大橋上上演了「英雄救美」的真實一幕。

據陸媒報導,2015年10月25日中午,南京揚子公交大廠公司D2線駕駛員卞鵬飛駕駛公交車行駛至南京長江大橋中段時,突然看見一個身穿紅色裙子的女子趴在大橋護欄上,正欲跳江!他心頭一驚,於是忙踩了剎車,拉上手剎,打開車門衝了出去。

卞鵬飛跑到女子身後時,該女子右腿已跨過橋欄杆,頭衝著長江就要往下倒。就在女子搖搖欲墜之時,卞鵬飛衝上前,一把抱住了對方的身體,死死抓著她,不讓其掉下去。

卞鵬飛說,雖然拉住了對方,但該女子邊哭邊喊,一直在試圖掙脫,身體也一直在扭動。這時,公交車上一位乘客也跑下車來幫著救人。

跳橋女子被拉回了橋面,仍然要向大橋護欄掙扎。大家將她抬上了車,同時報了警。

公交車繼續行駛,車廂內卻「炸開了鍋」,乘客們安慰勸說該女子,同時都對司機的果斷出擊大加讚賞,紛紛豎起了大拇指。到鼓樓底站時,該女子被警方接走。

責任編輯:許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