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也愛高街品 盤點凱特最愛的平價品牌(組圖)

發表:2015-10-29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貴為英國皇室,凱特王妃還是很熱衷「高街品牌」的,經常可以看見她穿幾十鎊的Zara和Topshop,照樣風采動人!想模仿凱特王妃的著裝風格嗎?一起來看看王妃都喜歡那些平價品牌呢?

先知識普及一下:什麼是「高街品」呢?

高街品牌最早是指那些英國主要商業街的商店、仿造T型臺時尚秀上所展示的時裝,迅速製作為成品銷售、讓人人都能買到的品牌。現如今,凡是大批量零售、價格和定位都比較大眾化的連鎖店品牌,都可以歸入高街時尚品牌(High Street Fashion)。

Zara

王妃也穿Zara耶!不過Zara設計的確很不錯,雖然便宜但用料剪裁都上乘,難怪會受到凱特的喜愛。該品牌自從1975年在西班牙拉科魯尼亞開設第一家店以來席捲了世界的每個角落,實在是時裝節的神話。這個品牌大家都很熟悉就不多說,話說事兒編覺得他家童裝超好看⋯⋯英國衣服號偏大,身材嬌小的小夥伴們完全可以買他家童裝大碼呢。

Issa

2010年11月16日,凱特與威廉宣布訂婚,凱特當天就穿著Issa的一條寶石藍連身裙亮相。結果就是這條裙子一夜爆紅,在Harvey Nichols幾小時被搶購一空,Issa品牌一夜成名。聽起來好狗血⋯⋯不過Issa家的禮服裙的確是凱特的最愛,他家風格略俏皮,顏色通常比較鮮艷,很好玩。

Topshop

當年凱特穿他家波點連衣裙出席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利維斯登攝影棚落成儀式,又是一個搶購一空的故事⋯⋯Topshop也是快速時尚品牌的商業奇蹟,在全世界有400多家分店。這牌子大家也應該特別熟悉,牛津街上那家超大門店簡直是地標性建築,是碰頭的好地點啊。

Reiss

凱特出訪美國期間,就穿過Reiss的小洋裝。這個品牌也比較親民,1971年由David Reiss建立,最開始是做男裝的,2000年才逐漸進軍女裝,也漸漸成為英國高街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2003年還獲過Fashion Retailer of the Year的稱號。要模仿凱特的風格,一件Reiss連衣裙配雙L.K.Bennett的高跟鞋算是基本款了。

L.K.Bennett

前文提到的L.K.Bennett是王妃最喜歡的鞋子品牌之一,那雙裸色高跟鞋在不同場合多次出現過,真是給這個牌子做足了廣告。該品牌由Linda K. Bennett於1990年在倫敦創立,除了女鞋還有女包、服裝和配飾等系列產品。

J Brand

J Brand是美國牛仔品牌。凱特雖然較少穿牛仔褲,但也有幾次穿過J Brand811牛仔長褲。這個牌子從2005年春正式推出產品,迅速獲得了成功,是在美國第一個大受歡迎的本土牛仔品牌。在英國也挺流行,據說Kate Moss也很喜歡他家呢。

Whistles

凱特那幅最甜蜜幸福的訂婚照穿的便是Whistles的襯衣,而在2012倫敦奧運會的閉幕式她又穿了一件他家的藍黑印花緊身裙。Whistles是Oasis旗下的服裝品牌(Oasis旗下品牌包括Oasis, Coast, Karen Miller和Whistles,成熟度和價格遞增),在全世界也有300多家門店。

Hobbs

Hobbs也是英國比較高端的時尚品牌,不過價格依舊比較高街,非常親民的。個人感覺這個牌子也是被凱特帶起來的,君不見淘寶代購都是稱Hobbs是王妃愛牌這樣。其實呢,Hobbs的風格就是英倫復古風,做工也是比較精緻,蕾絲雪紡總之就是怎麼淑女怎麼來,單品的價格在100鎊左右,打折也蠻多。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Jenny Packham

這個品牌比較高端(其實完全不能算高街了),主要以禮服、婚紗、高級成衣為主。凱特通常是在正式場合會穿他家的禮服,不過也有比較輕鬆的裝束,比如上圖那件黃連衣裙。不僅凱特王妃,像Halle Berry、Kate Winslet都是這個品牌的擁護者。Jenny Packham是中央聖馬丁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畢業生,被成為是「最具好萊塢風格的英國婚紗設計師」。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