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也爱高街品 盘点凯特最爱的平价品牌(组图)

发表:2015-10-29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贵为英国皇室,凯特王妃还是很热衷“高街品牌”的,经常可以看见她穿几十镑的Zara和Topshop,照样风采动人!想模仿凯特王妃的着装风格吗?一起来看看王妃都喜欢那些平价品牌呢?

先知识普及一下:什么是“高街品”呢?

高街品牌最早是指那些英国主要商业街的商店、仿造T型台时尚秀上所展示的时装,迅速制作为成品销售、让人人都能买到的品牌。现如今,凡是大批量零售、价格和定位都比较大众化的连锁店品牌,都可以归入高街时尚品牌(High Street Fashion)。

Zara

王妃也穿Zara耶!不过Zara设计的确很不错,虽然便宜但用料剪裁都上乘,难怪会受到凯特的喜爱。该品牌自从1975年在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开设第一家店以来席卷了世界的每个角落,实在是时装节的神话。这个品牌大家都很熟悉就不多说,话说事儿编觉得他家童装超好看⋯⋯英国衣服号偏大,身材娇小的小伙伴们完全可以买他家童装大码呢。

Issa

2010年11月16日,凯特与威廉宣布订婚,凯特当天就穿着Issa的一条宝石蓝连身裙亮相。结果就是这条裙子一夜爆红,在Harvey Nichols几小时被抢购一空,Issa品牌一夜成名。听起来好狗血⋯⋯不过Issa家的礼服裙的确是凯特的最爱,他家风格略俏皮,颜色通常比较鲜艳,很好玩。

Topshop

当年凯特穿他家波点连衣裙出席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利维斯登摄影棚落成仪式,又是一个抢购一空的故事⋯⋯Topshop也是快速时尚品牌的商业奇迹,在全世界有400多家分店。这牌子大家也应该特别熟悉,牛津街上那家超大门店简直是地标性建筑,是碰头的好地点啊。

Reiss

凯特出访美国期间,就穿过Reiss的小洋装。这个品牌也比较亲民,1971年由David Reiss建立,最开始是做男装的,2000年才逐渐进军女装,也渐渐成为英国高街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2003年还获过Fashion Retailer of the Year的称号。要模仿凯特的风格,一件Reiss连衣裙配双L.K.Bennett的高跟鞋算是基本款了。

L.K.Bennett

前文提到的L.K.Bennett是王妃最喜欢的鞋子品牌之一,那双裸色高跟鞋在不同场合多次出现过,真是给这个牌子做足了广告。该品牌由Linda K. Bennett于1990年在伦敦创立,除了女鞋还有女包、服装和配饰等系列产品。

J Brand

J Brand是美国牛仔品牌。凯特虽然较少穿牛仔裤,但也有几次穿过J Brand811牛仔长裤。这个牌子从2005年春正式推出产品,迅速获得了成功,是在美国第一个大受欢迎的本土牛仔品牌。在英国也挺流行,据说Kate Moss也很喜欢他家呢。

Whistles

凯特那幅最甜蜜幸福的订婚照穿的便是Whistles的衬衣,而在2012伦敦奥运会的闭幕式她又穿了一件他家的蓝黑印花紧身裙。Whistles是Oasis旗下的服装品牌(Oasis旗下品牌包括Oasis, Coast, Karen Miller和Whistles,成熟度和价格递增),在全世界也有300多家门店。

Hobbs

Hobbs也是英国比较高端的时尚品牌,不过价格依旧比较高街,非常亲民的。个人感觉这个牌子也是被凯特带起来的,君不见淘宝代购都是称Hobbs是王妃爱牌这样。其实呢,Hobbs的风格就是英伦复古风,做工也是比较精致,蕾丝雪纺总之就是怎么淑女怎么来,单品的价格在100镑左右,打折也蛮多。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Jenny Packham

这个品牌比较高端(其实完全不能算高街了),主要以礼服、婚纱、高级成衣为主。凯特通常是在正式场合会穿他家的礼服,不过也有比较轻松的装束,比如上图那件黄连衣裙。不仅凯特王妃,像Halle Berry、Kate Winslet都是这个品牌的拥护者。Jenny Packham是中央圣马丁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毕业生,被成为是“最具好莱坞风格的英国婚纱设计师”。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