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中國速瞄】天津爆炸損失高達33億美元(組圖)

發表:2015-11-02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大爆炸可能會讓保險公司損失16億美元至33億美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2日訊】天津爆炸損失高達33億美元

據《金融時報》報導,瑞士經紀公司佳達(Guy Carpenter)日前估計,8月12日發生的天津大爆炸事故可能會讓保險公司損失16億美元至33億美元。報導指,此次爆炸是亞洲損失最為嚴重的人為災難之一,不過目前最終損失仍不確定。



《刑法修正案(九)》增加了「造謠」等九種行為入罪的規定(網路圖片)

「造謠」罪起寒蟬效應 民眾擔心被濫用

中國11月1日起實施的《刑法修正案(九)》,增加了「造謠」等九種行為入罪的規定。民眾擔心,相關法律可能會變成維穩工具、箝制言論、打壓維權。有網民表示,「假消息不可怕,就怕明明說的是實話,而有關部門給你扣個罪名」。



快遞實名制全面實施(網路圖片)

大陸快遞全面實施實名制

11月1日,中國快遞全面實行實名制,寄郵件要核對寄件人電話號碼及身份證資料等相關信息。但《新浪網》做的一項調查顯示,超過七成網友擔心實名制會造成身份證諮詢外泄,不放心把身份證信息提供給快遞員。



新疆天空驚現異象(網路圖片)

新疆天空驚現異象

11月1日早上7時,有新疆網友在庫爾勒附近拍攝到神奇天象,引髮網友圍觀與熱議。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航天發射後的產物,也有網友驚嘆,「這不是天外飛仙嗎?」



涉事男教官(圖片來源:東網)

色魔大陸教官 性侵六名男學生

據《太陽報》報導,一名獲聘到澳門的大陸男教官,趁學生熟睡時,性侵犯6名十多歲的男學生。目前,該教官已被拘捕,正調查他是否涉及其他同類案件。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