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斷崖式下跌,哪些人在害怕?

作者:靜原 發表:2015-12-08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國社會科學院財經戰略發布了一個報告,結論是,明年中國的房價會出現房價斷崖式下跌。這本來是他們從一個角度做出的經濟預測,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不過他們很快就出來「闢謠」,說是這不是他們課題研究的「主要結論」。很顯然,「房價斷崖式下跌」的結論是讓某些人害怕了。

房價大面積下降,對於買不起房的普通民眾來說,當然是大好事,顯然,普通民眾絕不會害怕。

那是哪些人在害怕?

首先是認為中共是其主子,為中共「財政收入」考慮的人在害怕。如今的地方財政越來越依賴「土地出讓金」,民眾越來越醒悟,什麼加稅、房產稅、罰款、延遲退休等增加財政收入等手段,執行的壓力越來越大,地方政府舉債也越來越困難,「土地出讓金」再要是斷了根,中共地方政府不是沒錢了嗎?那「打擊法輪功」、對付「死磕律師」、對付上訪者等那麼多需要「維穩」的工作,不是推行不下去了嗎?

第二是房地產開發商在害怕。在前幾年房產牛市的慣性下,房地產開發商大多是舉債經營,如果「房價斷崖式下跌」資金鏈不是斷了嗎,不就破產了嗎?其實前幾年,開發商們自覺不自覺的配合著中共,共同掠奪著百姓的財富。為了房子,給普通民眾生活帶來了巨大的壓力,如今有點「害怕」都不行?

第三是有幾十套、幾百套房子的共產黨幹部在害怕。他們冒著巨大風險好不容易貪污的財產,不是大面積縮水了嗎?

說白了,是中共越來越害怕,想藉助中共「光宗耀祖」、「悶聲發財」的人越來越害怕。

當然,也有一些憂國憂民之士,擔心房價控制不住,銀行大面積出現壞賬,銀行出現「擠兌潮」,社會會動盪。其實,中國只要解決法輪功問題,打碎中共迫害信仰、迫害人權的「維穩」機器,打碎中共吸噬民眾財富的經濟機器,中國社會絕對能平穩過渡。那些妄想中國能亂起來,從而渾水摸魚逃避懲罰的罪犯們,它們的詭計絕對不會得逞。

房價能不能「斷崖式下跌」,這個筆者不知道。筆者知道的是,某些人的命運很快就會出現「斷崖式下跌」。因為「天」在滅中共,那些自願把自己的命運和中共捆綁起來,為中共站臺、充當中共打手的人,已經站在了懸崖邊上。

至少有三種力量在無限的接近這些人。第一種是人間「法律」的力量,因「貪腐」而法辦,這只是被法律懲治的前奏。第二種是「死神」的力量,就像那些因迫害法輪功而死於非命的人。第三種是「病魔」的力量,就像那些因迫害法輪功,被病痛折磨的生不如死的人。

那些命運與中共捆綁的人,想要改變自身的命運,確實很難,但只要聽得進去良言,對天理、人性升起可貴的善念,事情就簡單了,只是能讓這些人考慮的時間是越來越少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