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懷化六道輪迴的轉世活見證(圖)

作者:容乃加 發表:2015-12-14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通道侗族自治縣懷化地方有一百多個「再生人」的實例。(網路圖片)

世間有「輪迴轉世」的傳聞,對前生的事件、遺物指稱歷歷,而且也有「六道輪迴」之說,為善為惡的業果決定來生的報應與福分,也就是說這世是人,前輩子或下輩子不見得當人,業報牽連因果。中國大陸通道侗族自治縣懷化地方有一百多個「再生人」的實例,有力地驗證了這種說法。

懷化坪陽鄉是外人很少涉足的地區,位於通道的最南端,處在湖南、廣西兩省的交界處。族人信仰萬物有靈,人口只有7800多人,據當地的文化調查來看統計結果,已知轉世前生的就有百來人,當地自古稱之為「再生人」。

當地五十歲的婦人石尚仁是輪迴轉生的典型人物,她也不迴避告訴他人。她說自己在兩三歲時,就自然地知道自己的前世,住哪裡、叫什麼、前世的親人、還有兒女的名字等等,也清楚地記得前世自己是怎樣死的。她說前世的她24歲就死了,是發高燒,發了三天高燒以後就死了。據實地查證,她說的都正確。因為石尚仁到了11歲的時候去認前世的親人,他們都感覺石跟前世很相同、很相似。從那時起,他們之間還密切地走動,比她長二歲的前世女兒現在還是叫她「娘」。不過,前世清楚的記憶,讓石尚仁有了兩個家庭,也讓她很煩惱,「很煩惱,因為人的那個感情啦,從小就好像沒有童年一樣,感覺這個事情對感情上折磨很大。」

坪陽鄉還有個豬轉生為人轟動一時的實例。村民指稱譜頭寨有個吳姓男孩,前世是一頭白豬,他小時候的種種異象曾在當地造成很大的轟動,尤其是他認得前世殺死他的屠夫。據他的母親陸居桃講,他一歲多能說話時講他是豬,起初以為童言無忌。接著,人家在外面摘豬菜,他就說你不要拿這種菜,這種菜不好吃。而且,一見到屠夫容某,都會哭叫並拚命往家裡跑去,屢次不爽。村裡人感到超奇怪,便試著問小男孩到底為什麼?哪料,小男孩說,他前世是他外公家裡養的一頭大白豬,是屠夫容某買走了他並把他殺了。容某因此洗手不殺生了。

目前,坪陽鄉輪迴轉世的人超過一百多個例子,這種群體現象實屬罕見,但卻是確確實實地存在,對「無神論」者,是一大棒喝!對當今世人不也是一個警惕嗎?!不信來生,也不信報應的人,怎樣看待豬轉生人,或人轉生動物的六道輪迴呢?真能自外於天理因果?「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甚且,前世還有前世,這因果的關聯,還不只是今生前世哪。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