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怀化六道轮回的转世活见证(图)

作者:容乃加 发表:2015-12-14 2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通道侗族自治县怀化地方有一百多个“再生人”的实例。(网络图片)

世间有“轮回转世”的传闻,对前生的事件、遗物指称历历,而且也有“六道轮回”之说,为善为恶的业果决定来生的报应与福分,也就是说这世是人,前辈子或下辈子不见得当人,业报牵连因果。中国大陆通道侗族自治县怀化地方有一百多个“再生人”的实例,有力地验证了这种说法。

怀化坪阳乡是外人很少涉足的地区,位于通道的最南端,处在湖南、广西两省的交界处。族人信仰万物有灵,人口只有7800多人,据当地的文化调查来看统计结果,已知转世前生的就有百来人,当地自古称之为“再生人”。

当地五十岁的妇人石尚仁是轮回转生的典型人物,她也不回避告诉他人。她说自己在两三岁时,就自然地知道自己的前世,住哪里、叫什么、前世的亲人、还有儿女的名字等等,也清楚地记得前世自己是怎样死的。她说前世的她24岁就死了,是发高烧,发了三天高烧以后就死了。据实地查证,她说的都正确。因为石尚仁到了11岁的时候去认前世的亲人,他们都感觉石跟前世很相同、很相似。从那时起,他们之间还密切地走动,比她长二岁的前世女儿现在还是叫她“娘”。不过,前世清楚的记忆,让石尚仁有了两个家庭,也让她很烦恼,“很烦恼,因为人的那个感情啦,从小就好像没有童年一样,感觉这个事情对感情上折磨很大。”

坪阳乡还有个猪转生为人轰动一时的实例。村民指称谱头寨有个吴姓男孩,前世是一头白猪,他小时候的种种异象曾在当地造成很大的轰动,尤其是他认得前世杀死他的屠夫。据他的母亲陆居桃讲,他一岁多能说话时讲他是猪,起初以为童言无忌。接着,人家在外面摘猪菜,他就说你不要拿这种菜,这种菜不好吃。而且,一见到屠夫容某,都会哭叫并拚命往家里跑去,屡次不爽。村里人感到超奇怪,便试着问小男孩到底为什么?哪料,小男孩说,他前世是他外公家里养的一头大白猪,是屠夫容某买走了他并把他杀了。容某因此洗手不杀生了。

目前,坪阳乡轮回转世的人超过一百多个例子,这种群体现象实属罕见,但却是确确实实地存在,对“无神论”者,是一大棒喝!对当今世人不也是一个警惕吗?!不信来生,也不信报应的人,怎样看待猪转生人,或人转生动物的六道轮回呢?真能自外于天理因果?“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做者是”,甚且,前世还有前世,这因果的关联,还不只是今生前世哪。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