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奸商回收「壽衣」再出售(圖)

發表:2015-12-22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2月22日訊】奸商「黑心」無底線!據湖南媒體調查發現,長沙有不法企業竟在火葬場回收死者「壽衣」及「壽被」,取出纖維再造棉被及棉衣,出售給活人;過程不僅令人毛骨悚然,更有可能傳播病菌。

被揭發回收死者「壽衣」的「誠信家紡」公司,位於平江縣伍市鎮大市場,生意卻十分紅火,岳陽地區數十家商店找他們拿貨。有人分別以75元人民幣和30元錢的價格,在該公司買了兩張被子瞭解質量狀況,卻有驚人發現。


長沙不法企業竟在火葬場回收死者「壽衣」及「壽被」,再造後出售。

經長沙一家棉被生產企業的張師傅檢測發現,被子裡面裝的不是棉花,而是有大量線頭,還有紅紅綠綠的絲狀物,這其實就是人們常說的「黑心棉」,即以用過的纖維物料再造的「棉花」。

回收黑心棉再造棉被棉衣 易散播細菌

根據調查,誠信家紡用作棉被的原材料都來自長沙。這些廉價棉絮都是用廢舊棉被再加工,惟這些廢舊棉被可能沾染各種傳染性病毒細菌,對人體危害極大。

經調查,發現在瀏陽河人民路大橋旁邊臨時搭建的建築,就是長沙最大「黑心棉」加工交易集散地,成千上萬條舊棉被作為原材料,再加工製成新棉被。

而這種回收來的廢舊棉被,來源可說五花八門。一名老闆直言,其中有一部分來自醫院,甚至是殯儀館--即死者出殯時用過的棉被和衣服!知情者透露,用這種棉花利潤回報率會很高,低至幾毛錢一斤的黑心棉,倒手再加工成新棉被,身價便可以翻幾十倍。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