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被曝夥同律師貪污捐款 司馬南忙切割(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12-31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司馬南就是「安保資金」的發起人和監管人,這會兒站出來與方舟子切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近日,央視知名記者王志安曾在微博撰寫長文,揭露「打假鬥士」方舟子同其律師彭劍存在隨意使用募捐到的「安保資金」私自用於購車,並曝光了多份證據材料,再次引發輿論非議。王志安說,「事實已經非常清晰,這就是一夥騙子!」

央視記者王志安12月27日在微博上表示,方舟子2010年遭遇襲擊事件後,其律師彭劍成立了「安保資金」,吸納網友捐款,意圖「保護」方舟子。截止到目前為止,這一資金已經募集了600萬左右,而資金的支出,僅在2012年3月13日,公布過一次,累計安保支出是590239.87元。

王志安提出了質疑:證據顯示,數千名善良網友捐助的安保資金善款,被管理人彭劍直接貪污購車。

事實王志安應該寫的非常清楚了,更多的猛料又接踵而出。

12月29日,王志安在微博上更是將其如何買車的過程詳細描述,令人震驚。彭劍貪污捐款購車早有謀劃,在4S店交納了一萬定金後,就一直在數著招商銀行1197賬戶裡的捐款數額,2010年9月19日,這個賬戶裡的捐款終於有19萬多。第二天一早,彭劍就出發去了亦莊4S店,彭劍用1197賬戶付完179392元購車款之後,那張捐款賬戶裡僅剩下區區90.14元。

12月30日晚8時許,王志安在微博上共貼出了多份證據,其中包括2010年,方舟子的律師彭劍其律所在北京某汽車公司,用招商銀行尾號為1197的「安保資金」捐款賬號內的資金,購買了一輛斯柯達昊銳1.4T汽車。根據發票,該合同上簽有彭劍的名字,而他使用該捐款賬號支付了近18萬的購車款。

雙方仍在社交媒體上隔空喊話,而方舟子亦通過社交媒體發聲稱,「關於新浪、網易、中國網誹謗的聲明:這些網媒以「央視記者曝方舟子涉嫌詐騙」為題報導王志安網上造謠彭劍律師‘貪污安保資金’為其律所買車,且不說王志安所言純屬造謠,退一萬步說,假如安保資金真被貪污,我也是受害者,怎麼我成了涉嫌詐騙?」

司馬南就是方舟子的「安保資金」的發起人和監管人,這會兒居然裝作圍觀者說起了風涼話!司馬南表示:「彭劍買車」到底怎麼回事?事實尚不清楚,但新聞標題已變成「央視記者曝光方舟子涉嫌詐騙」……方舟子之所以是方舟子,悉因他只講是非不計利害,系金錢買不動的道義君子。若指其下手太狠,他該認得認;可說他詐騙錢財,我信無可信……毀其清譽在此一舉,拜託,快向法院提交證據!


(網路圖片)

這次實名曝光方舟子涉嫌「詐騙」事件,在輿論場立時激起千層浪。

網友「分裂細胞」稱:彭劍用安保基金買車這事方舟子說他自己是受害者,司馬南說不清楚,哈哈,這倆騙子切割的夠迅速的。感覺彭劍離坐牢不遠了。

「塵埃未定」:方舟子毒辣的地方是他打假鬥士外衣最能迷惑人,可從沒見過他打三氯氰胺,蘇丹紅,瘦肉精等一切對人有害的東西,只見他不遺餘力的打擊中醫。

西安市網友表示:方舟子一個虛偽的小人,很會表演,不學無術。從打假方面說,就像當年的紅衛兵,沒有一次打假是有真憑實據。

「毋乃失諸」說:方舟子昧了良心說屠呦呦把集體的貢獻據為己有,似乎屠呦呦又是一位權謀家。於是一個自相矛盾出現了,如果屠呦呦如此善於權謀,為什麼沒有選上院士?當初方舟子被全網封殺,現在看來,應該把方舟子徹底封殺,使其沒有機會在媒體上胡說八道。這種昧了良心的東西,不配再稱之為人。

還有網友向方舟子喊話:方舟子,既然王志安公開「造謠」,你還不趕緊將他告上法庭?身為打假逗士,這不是你的強項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