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民眾看到希望的政黨上臺才是硬道理(圖)

作者:南京龍 發表:2016-01-15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不好換人做」,從1996年第一次總統直選開始,臺灣走過了20個年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5日訊】臺灣大選即將揭曉,國民黨敗北,民進黨上臺已經很少懸念了。這將是繼2000年大選首次實現政黨輪替的又一次輪替。這使那些敵視民主仍然抱著大一統帝制觀念的人們黯然神傷,甚至被激起出離的憤怒,叫囂要用武力去掃平那個小島。歷史已經證明,而且將繼續證明,這不過是一些妄人的妄言,他們連清王朝走向末路時的那些王公貴族的家臣包衣奴才的見識也差很遠,更不用說胸襟和可容之量的窄小了。

在他們看來,國民黨承認九二共識,與大陸和平相處就有可趁之機,就有不費一槍一彈將其統一的可能,如若真的將其變為一個可直接管轄的行政省,就可徹底宣稱金甌無缺了,據說這圓了幾代人的一個大夢。他們看到的就是擁有的地域的廣大,看不到地面上的民眾是什麼感受。連帝制時代王朝更迭,都講究一個以有道伐無道,以仁義之師解民之倒懸,連希特勒發動戰爭都要自欺欺人地創造一個為優秀的日耳曼民族拓展生存空間的理由,你憑啥去掃平一個2300萬人民安居樂業的小島呢?這樣的「統一」與強盜的搶佔有何區別呢?

當初發誓統一德國的紅色東德早已成為沉睡在歷史記錄中的一個名詞,無道的東德無論怎樣自稱雄起,還是築起一道高牆來自保,但是民意的洪流衝垮了這道高牆,德國統一了,版圖完整了,卻是與極權統治者的意願完全相反,不是由你來統一,而是由爭取自由的民意來統一的。違背民意的統一即使實現了,也會在民意的衝擊下垮掉,南斯拉夫共和國以及它的後身南聯盟就是這樣從世界版圖上給抹掉的。更切近的例證,就是前蘇聯崩潰後糾集的獨聯體,仍然幻想維持一個後紅色時代的帝國版圖,成立時除波羅的海3國外,前蘇聯其它12個加盟共和國都在其內,但是隨後就一個個宣布脫離了,在土庫曼斯坦、喬治亞先後退出後,烏克蘭更是毅然決然棄東向西,這引起普特勒失去理性的瘋狂報復,一邊巧言令色,一邊大軍壓境,搶佔了人家的半島克里米亞,結果呢?使本來還很體面、很強大的俄羅斯陷入徹底孤立,並且面臨著繼續分裂甚至崩盤的厄運。

如果上述「統一」的例證離我們還很遙遠,那麼朝鮮半島的「統一」的聲浪可是一面鏡子。除了腦殘和卑鄙的投機分子,沒有人會真的相信,北方可以統一南方。金二的先軍路線顯然是黔驢技窮後的頑抗,可以不顧被其綁架的民眾窮死餓死,也要發展核武,金三就是這樣繼承了他的遺志,以為發展了氫彈可以天下無敵。真會如其所願嗎?要是老大哥真的不反資反美,他連一天也活不下去。聯合國一紙決定就可以搞定。金三正是看準了老大哥的搖擺不定,才這麼不管不顧地一條道走到黑的。

一切極權政權均表現出擴張的特徵,並遠超以往的帝制,「統一」不過是個藉口,國民黨的九二共識,後面的「一中各表」是個要命的限制。但我們絕口不提,自欺欺人地認為,國民黨好欺,民進黨要獨。其實無論哪個政黨上臺都必須代表臺灣民意。那裡的民意就是,管你是誰,要使我們看到道義和光明,誰代表了道義和光明,選票就投給誰。要是大陸的政黨也能做到這一點,他們為啥要親近民進黨,而舍棄國民黨呢?而國民黨只標榜兩岸政策的明智這點德政就夠了嗎?當初兩岸武裝對峙的漫長時代都過來了,不但臺灣沒垮,還創造了臺灣奇蹟,躍升為亞洲「四小龍」,難道就因這一點,民眾就應該選擇國民黨嗎?

道義的力量是不可戰勝的。假道義只可能欺騙一時,不可能欺騙一世。你蓄積了足夠的道義怕什麼分裂,怕什麼煽動,怕什麼顛覆呢?連一個90後的女孩都被視作顛覆分子,也表明你太虛弱了吧。還妄談什麼「統一」,不是可笑嗎?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