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停飛 中國客砸椅子大鬧韓國機場(圖)

發表:2016-01-26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暴雪天氣造成韓國濟州機場多架航班被取消,有中國乘客在航空公司的櫃臺擲椅子泄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6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由於霸王級寒潮來襲,韓國濟州機場多架航班被取消,逾6萬人次旅客滯留,有中國乘客在航空公司的櫃臺擲椅子泄憤。

近日,由於霸王級寒潮來襲,在狂風暴雪的影響下,韓國濟州機場自24日起至當地時間25日早上9時的航班全部停止升降,400多個航班被取消或延誤,連日已有逾6萬人次旅客滯留。


由於連日來數百架航班被取消或延誤,濟州機場已有逾6萬人次旅客滯留。(網路圖片)

22歲的白女士稱,她當日登上了濟州機場前往釜山金海機場的客機,但呆等了5小時也未能起飛。據機艙服務員解釋,航班因惡劣天氣延誤。

25日,共有570多個航班需取消。有大批中國乘客不滿航班被取消,包圍了航空公司的櫃臺,有一名中國籍男子甚至當場擲椅子,引發了小騷亂。大量旅客滯留機場導致保暖毛毯供不應求,有乘客投訴機場當局只派發了8百張保暖毛毯,部分旅客只能鋪紙皮在地上睡覺、保暖。


大批中國乘客不滿航班被取消,包圍了航空公司的櫃臺。(網路圖片)

另有一滯留旅客抱怨,當局安排失當,他需用約65港元購買一塊原本一文不值的紙皮以供患病的母親躺下,這猶如露宿。


由於毛毯供應不足,一些乘客買來紙皮保暖、睡覺。(網路圖片)

此外,另據報導,惡劣天氣亦影響渡輪服務,韓國慶尚北道郁陵島的降雪量為100厘米,來往郁陵島和本土的客輪因暴雪已停航了一週,造成島上水果、蔬菜、牛奶等生鮮食品短缺。


一些中國乘客不滿韓國航空公司的服務,包圍櫃臺,引起騷亂。(網路圖片)

中國旅客大鬧韓國機場的事件傳至網上後,網友們紛紛評論,以下是各地網友的幾個跟帖:

雲南省昆明市網友:「此次寒潮是提前一週多就預告的。為什麼還要去?」

浙江省杭州市網友「6de54a80-19c9-4c95-8a24-」:「沒素質!」

陝西省西安市網友:「航空公司和機場沒有安排好是主因,但乘客還是要守法。」

北京市網友:「就你冷,沒有素養。人家航站服務臺工作小姐還穿裙子呢!」

遼寧省瀋陽市網友:「現在國人給世界印象是,人傻錢多沒素質!!」

浙江省杭州市網友:「又給中國人爭光了!」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