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博主「華夏正道」近況 牢獄中不改其志(圖)

作者:司徒清亮 發表:2016-02-10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博主「華夏正道」鄭景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司徒清亮綜合報導)近日海外媒體披露了去年初被廣州國保抓捕的知名博主「華夏正道」鄭景賢和「越獄檔案」黃潛的近況。其中雖然鄭景賢家中經歷較大變故,在監牢中的他仍發出自白書表達心聲,也希望能藉此警醒中共體制內官員。

兩位被抓大陸知名博主近況曝光

據新唐人網站2月7日報導,鄭景賢和黃潛兩人現被關押於南洲看守所。黃潛已於2015年12月開庭,將擇日宣判;鄭景賢預計在中國新年假期過後開庭。

鄭景賢和黃潛兩人因在網路上發布法輪功受中共打壓迫害的事實真相,2015年2月被中共廣州市國保綁架。

報導中說,鄭景賢被捕後,警方一直找不到證據,僅僅由於他是法輪功學員,警方於2015年3月13日把鄭景賢秘密綁架到譚崗廣州法制教育學校內搞「洗腦」迫害。2015年6月12日,鄭景賢被以刑法第300條為罪名非法抓捕。

過去一年來,鄭景賢和他的家人還遭受了沈重的迫害。鄭景賢被綁架後,鄭母委託朋友發了一份聲明,說明鄭景賢的網上言論完全合法,他是一位好學生,好兒子,呼籲中共廣州當局釋放無辜的人。

隨後鄭的家人馬上遭到國保人員的威脅。五個穿便衣的人來到鄭家,聲稱如果再發這類聲明,馬上重判鄭景賢。

在思念兒子的焦慮與遭受威脅的恐懼下,鄭父心臟病發,住進了醫院,鄭母身體本已不好,受此打擊後臥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直到2015年年底才稍有好轉。

2015年3月,最疼愛鄭景賢的姥姥病逝,臨終時仍無法見孫子最後一面。

鄭景賢獄中不失志 自白書警醒中共官員

根據新唐人報導,從2016年1月起,海珠區看守所實行嚴管,規定親屬才能存錢送衣物,連辯護律師都被拒之門外,而鄭景賢的父母由於身體原因,根本無法從500多公里以外的湛江趕到廣州。2016年1月22日開始,廣州遭遇罕見寒流,氣溫降至零下,等不到外界援助的鄭景賢只能靠一套單薄的衛衣苦熬。

報導中提及他在獄中的情況,他的風範感動了很多獄友,有販毒人員洗心革面,以實際行動改邪歸正,有黑社會頭目說:「你們這功厲害,我出去以後,要把我那幾百號小弟都帶來修煉。」

此外,在2015年12月10日,鄭景賢在海外網站發表獄中自白書,闡述了自己維護權利以及在獄中仍不改自己志向的心聲,並且希望能藉此警醒中共官員,以下摘錄部分自白書內容:

我,鄭景賢,作為一名籍籍無名的網民,僅僅因為敢於為弱勢群體說話而被抓捕,因言獲罪的惡行又一次上演。那些缺乏常識的廣州公安用同情的口吻說:「你害了你的家人。」然後,展示所謂的證據——微博微信言論,他們似乎不知因言獲罪是違法的,也沒有意識到是他們對我及我家人進行迫害,可見早已被深度洗腦。《道路以目》的故事並不能使有的人吸取教訓。他們天真地認為,把鳴叫的公雞殺光了,天就不會亮。

作為一名溫和非暴力者,我的言論充滿了仁愛與慈悲,既揭露邪惡,又認可進步。所以,我會評論周永康等人的貪污腐敗和反人類,也認可政府打老虎和蒼蠅,依法治國,平反冤假錯案,立法修訂和改善監獄人權,也支持習近平的一系列改革。但是,像我如此溫和的人居然被抓,真是不可思議。

獄中朋友問我:「你進來是為何?是否值得?」我常在深夜靜思,心中悠然嚮往無數先賢,悲憤屈原,激越駱賓王,豁達蘇軾,正氣文天祥,坦蕩譚嗣同,他們憂國憂民,縱然身受迫害,卻不會退縮。縱無搏獅驅虎之力,我也是家國一匹夫!現今身陷囹圄也未曾妥協,我心中所向,浩然正氣永存天地之間。更何況,現在民智已開,在前已有無數為正義付出的義士,連中央高層已作出改變,危牆欲倒,只差輕輕一推。

其實,我被迫害的最根本原因,就是因為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我在網路上分析中國時政的目的,也是通過這種方式,讓人們瞭解中南海高層的政治博弈,是中共內部不同陣營在對待法輪功問題上出現巨大分歧造成的。江澤民一方因為恐懼停止迫害法輪功,他們犯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將被清算,因此不惜對習近平用政變暗殺手段來奪權;而中共十幾年迫害法輪功所造成的中國在法制、道德、經濟等多方面的惡果正在全社會出現,使得現當權者無法正常執政,因此,習近平陣營對江澤民集利用反腐打虎方式展開清除。

我被迫害只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中無數案例中的個案之一,還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殘酷迫害甚至失去生命、活摘器官等,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而無法讓外界得知。我有幸得到了網友和媒體的關注,這在一定程度上減緩了對我的迫害和壓力。我在此對關注幫助我的朋友和相關媒體表示感謝。同時,也希望外界在關注我的同時,也要關注在中國大陸千千萬萬正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關注中共長達十六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呼籲制止這場嚴重的人權迫害。

我希望廣州公檢法不要一蠢再蠢,你們的決策不能代表國家,不能代表高層,現在已有大量冤假錯案被平反,你們繼續作惡,下場則如周永康一樣被審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