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曝光10年 官員披露江澤民批示(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6-02-13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年來,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報導)近日,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簡稱DAFOH)獲得2016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受到國際矚目。這也讓長久以來,發生在大陸的活摘器官做移植手術的行為,再度成為焦點。

2006年首次有證人出面披露,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此後的10年內,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中共犯下了活摘器官這樣的反人類罪行。


原遼寧省中西醫結合醫院員工安妮首度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網路圖片)

中共活摘器官曝光10年 國際聚焦

2006年3月,原遼寧省中西醫結合醫院員工安妮逃往美國,作為第一名證人,她向海外《大紀元時報》披露,中共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器官移植。而其前夫,曾受命於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我丈夫有記日記的習慣。一篇日記中說,當這個病人昏厥之後,他用剪刀剪開這個病人衣服的時候,從衣服的口袋裡掉出來一包東西。他打開一看是個小盒子,裡面有個圓的法輪章,上面還有個紙條,寫著:祝媽媽生日快樂。我丈夫受了很深很深的刺激。」安妮哽咽地說:「我本人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這幾年,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我真的覺得很愧疚。」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披露,活摘器官能夠開展,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批示的。(圖片:看中國網制)

該消息曝光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接受了獨立人權組織的請求,就中國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多方調查,並於2006年7月發布「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報告指出通過52種不同的證據證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確實存在。此外,根據大赦國際組織資料顯示,2000年至2005年,中國有4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

對於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中共絕口否認,但同時又拒絕聯合國的要求、公布相關數據來反證,並拒絕外國組織進入中國獨立調查。這促使獨立人權機構「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展開電話調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對《看中國》表示,追查國際《綜合報告》收集了近10年的調查結果,至今獲得60個調查錄音,1628份資料證據。

在調查錄音中,中共軍方205醫院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經過法院」;法院對此供認不諱,稱「還能提供」。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則披露,活摘器官能夠開展,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批示的。

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器官 遭海內外控告

根據美國人權法律協會數據顯示,自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江澤民連續以2封黨內信件、3份黨內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級組織服從其個人決定,開始迫害法輪功,同時下令成立法外機構「610辦公室」,具體執行迫害命令。

這個特殊的機構,可以通過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同時可以隨時調動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


(圖片:看中國網制)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證實,這個「610辦公室」不是政府機構,也不具有法律效力,「當初人大系統沒有立法(批准),是江澤民少數人批准成立的一個機構。」

不僅如此,為了持續對法輪功團體進行長期的鎮壓與迫害,江澤民在退休前,將中共政治局7常委變為9常委。時事評論家橫河指出,當時「9個常委各管一攤,互相沒有否決權,以確保他(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能夠繼續下去。」

根據海外《明慧網》核對確認,截至2016年2月,有3929名法輪功學員在「610」機構的迫害下,死於非命;更有至少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監禁。

「我們估計至少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已經被活摘器官,這是非常殘酷的暴行。」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發言人戴蒙‧諾托(Damon Noto)醫師表示,「根據我們掌握到的最新資料,中國估計每年大概會有1萬5000到2萬人左右,被活摘器官。」當中主要以良心犯、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信仰者為主。

隨著江澤民發起的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事實被不斷曝光,汪志遠指出,「江澤民已經犯下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

根據《明慧網》報導,自2015年5月1日中共法院全面推行立案登記制後,截至2016年1月12日止,海內外有20萬4605名中國民眾,向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