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元宵節再度向大陸播出(圖)

發表:2016-02-21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2月22日(一)新唐人電視臺將再度播出「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新唐人)

【看中國2016年02月21日訊】2016年2月22日(一)元宵節晚上,新唐人電視臺將再次播出「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在大陸、紐約、美西、歐洲等全球五個頻道播放。網站不播出,只限於電視收看。

(一)中國大陸觀眾收看方式

針對中國大陸觀眾,新唐人將播出「2016年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大陸版,是最新的神韻晚會節目,但只限於中國大陸地區收看,可經由三種方式觀看:

(1)通過翻牆軟體自由門或無界瀏覽觀看,並請鎖定此網址:http://www.ntdtv.com/newyear
(2)通過新唐人韓星5號和愛博電視收看。
(3)通過無界一點通在安卓機頂盒/手機/平板電腦上直接觀看新唐人中國頻道。

(二)海外觀眾收看方式

針對海外觀眾,新唐人電視頻道在元宵節晚上播出「2016年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海外版,但網站不播出。

海外觀眾如要觀看最新的「神韻晚會」,請到當地劇院買票觀看,演出行程可以查詢:www.shenyun.com

(三)各頻道播出時間

「2016年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晚會」各電視頻道播出時間:

大陸頻道:(北京時間)

首播:02/22 20:00-23:00
重播:02/22 23:00-2/23 02:00

紐約頻道:(紐約時間)

首播:02/22 19:30-23:00
重播:02/22 23:00-2/23 02:00

國際頻道:(洛杉磯時間)

首播:02/22 20:00-23:30
重播:02/22 23:30-02/23 03:00

美西頻道:(舊金山時間)

首播:02/22 20:00-23:30
重播:02/22 23:30-02/23 03:00

歐洲頻道:(柏林時間)

首播:02/22 20:00-23:30
重播:02/22 23:30-02/23 03:00

責任編輯:簡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