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闖娛樂圈的9對明星姐妹花 長相也可差很多(組圖)

發表:2016-03-06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謂「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闖蕩娛樂圈,姐妹花則擁有無可比擬的吸睛優勢。因此,不少女星在成名後,都極力的將自己的姐妹提攜進入娛樂圈。一起看看同闖娛樂圈的9對明星姐妹花

1、羅雪娟羅憶楠


羅雪娟與羅憶楠。

姐姐羅雪娟是2004年雅典奧運會女子100米蛙泳金牌獲得者,此外還曾獲得5枚世錦賽金牌。受傷病困擾,羅雪娟於2007年1月正式退役。退役後,羅雪娟除了繼續游泳幕後工作外,還多次出席時尚活動。妹妹羅憶楠2007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03級本科班,羅憶楠被譽為80後歷史劇代表人物。

2、鮑蕾鮑莉


姐姐鮑蕾是表演系,妹妹鮑莉是導演系。

鮑蕾與鮑莉都是上海戲劇學院的畢業生,姐姐是表演系,妹妹是導演系。鮑蕾與陸毅在學校戀愛期間,鮑莉就時常陪伴左右,陸毅也因此被笑稱「一家三口」。鮑蕾在婚前參與了不少影視劇的演出,2006年6月與陸毅結婚並於2008年10月產女後就淡出娛樂圈,數次亮相多半都是相伴陸毅左右,妹妹鮑莉目前是上海戲劇學院戲曲舞蹈分院教師。

3、汪詩詩汪圓圓


汪詩詩的妹妹汪圓圓進入娛樂圈後當演員兼模特。

2000年,汪詩詩參加由新時代電視舉辦的多倫多華裔小姐競選,獲得三料冠軍後成為職業模特。2003年5月,她嫁給功夫巨星甄子丹後安心相夫教子,目前多在時尚活動上出現。妹妹汪圓圓家境條件優越,再加上受姐姐、姐夫影響,進入娛樂圈後當演員兼模特。

4、任家萱任容萱


任家萱(Selina)當年因為頂替妹妹任容萱參選美少女選拔而出道。

任家萱(Selina)2000年參加華研國際音樂與殘酷舞臺節目合辦比賽《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選拔》獲得冠軍,之後與參賽成員田馥甄(Hebe)、陳嘉樺(Ella)共同簽入華研國際音樂,並組成S.H.E組合,由此進入演藝圈,在Selina因拍戲燒傷之前,S.H.E組合一直是華語頭號女子組合。有意思的是,當年報名參賽的其實是妹妹任容萱,因年齡太小才由姐姐頂替參賽。任容萱也已經正式進入娛樂圈,其處女作是偶像劇《終極三國》,她在劇中飾演女一號貂蟬。

5、大S小S


大S與小S1994年組成歌唱團體SOS出道。

1993年,17歲的大S就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出道,1994年,大S與小S組成歌唱團體SOS,隨後兩人又共同主持《娛樂百分百》,受到臺灣年輕觀眾的追捧。2001年,大S因出演《流星花園》「杉菜」一角紅遍亞洲後,大S將重心轉向影視,小S則繼續在主持界發展,因《康熙來了》穩坐臺灣「主持一姐」的位置。

6、米雪雪梨


米雪的妹妹雪梨曾在95版神雕中飾演的李莫愁。

米雪是八九十年代最早一批被內地觀眾熟悉的香港演員,與趙雅芝同為上世紀80年代香港最紅的女星,她與因鼻咽癌過世的男友尹志強相守24載更是讓人津津樂道。妹妹雪梨是香港著名電影明星徐少強前妻。雪梨在95版神雕中飾演的李莫愁讓人印象最為深刻。

7、林青霞林麗霞


當年林青霞的妹妹林麗霞因為年紀太小,只好放棄進軍娛樂圈。

林青霞是華語影壇最具傳奇色彩的頂級巨星,主演影片達百部,從影生涯縱貫70至90年代、風格橫跨文藝和武俠、女裝及反串皆能獨領風騷,被譽為「東南亞第一美女」和「永遠的夢中情人」。1973年在臺北街頭被星探發現主演了處女作《窗外》,從而一夜成名並迅速躍居為當時的首席女星。值得一提的是,1977年,邵氏影城《金玉良緣紅樓夢》片場,林青霞妹妹林麗霞驚艷現身。林麗霞比林青霞略高、豐滿,很有星味兒。據悉,當年的林麗霞也打算進軍娛樂圈,可惜年紀太小,等學業完了,林青霞已走紅娛樂圈,林麗霞只好放棄。

8、李冰冰李雪


姐姐李雪正是李冰冰的經紀人。

李冰冰1997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0年因主演《少年包青天》而被觀眾熟知,2004年憑藉電影《天下無賊》將事業推上了巔峰。2007年憑藉《雲水謠》獲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及第2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雙料影后。2009年憑藉在影片《風聲》中的精彩表演獲第46屆臺灣電影金馬獎影后。近年來,李冰冰連續出演好萊塢電影《功夫之王》《雪花秘扇》《生化危機5》、《變形金剛4》被世界矚目,成為表現最搶眼的亞洲女演員之一。姐姐李雪正是李冰冰的經紀人。

9、林心如林艾為


林艾為是林心如同父異母的妹妹。(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林心如17歲時以兼職廣告模特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1998年在《還珠格格》系列一劇中因其出色和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夏紫薇,由此一炮走紅,目前,林心如除了拍片外,正轉型當製作人。林艾為是林心如同父異母的妹妹。林艾為從小熱衷表演,不過後來為了滿足家長的期望,她申請到美國柏克萊大學,念的是商業與大眾傳播,為了一圓星夢,她發憤用功,提前畢業,返臺後透過阿姨劉瑞琪牽線,簽給經紀人丘秀珠,成了李威、張天霖的師妹。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