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闯娱乐圈的9对明星姐妹花 长相也可差很多(组图)

发表:2016-03-06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闯荡娱乐圈,姐妹花则拥有无可比拟的吸睛优势。因此,不少女星在成名后,都极力的将自己的姐妹提携进入娱乐圈。一起看看同闯娱乐圈的9对明星姐妹花

1、罗雪娟罗忆楠


罗雪娟与罗忆楠。

姐姐罗雪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金牌获得者,此外还曾获得5枚世锦赛金牌。受伤病困扰,罗雪娟于2007年1月正式退役。退役后,罗雪娟除了继续游泳幕后工作外,还多次出席时尚活动。妹妹罗忆楠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3级本科班,罗忆楠被誉为80后历史剧代表人物。

2、鲍蕾鲍莉


姐姐鲍蕾是表演系,妹妹鲍莉是导演系。

鲍蕾与鲍莉都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毕业生,姐姐是表演系,妹妹是导演系。鲍蕾与陆毅在学校恋爱期间,鲍莉就时常陪伴左右,陆毅也因此被笑称“一家三口”。鲍蕾在婚前参与了不少影视剧的演出,2006年6月与陆毅结婚并于2008年10月产女后就淡出娱乐圈,数次亮相多半都是相伴陆毅左右,妹妹鲍莉目前是上海戏剧学院戏曲舞蹈分院教师。

3、汪诗诗汪圆圆


汪诗诗的妹妹汪圆圆进入娱乐圈后当演员兼模特。

2000年,汪诗诗参加由新时代电视举办的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获得三料冠军后成为职业模特。2003年5月,她嫁给功夫巨星甄子丹后安心相夫教子,目前多在时尚活动上出现。妹妹汪圆圆家境条件优越,再加上受姐姐、姐夫影响,进入娱乐圈后当演员兼模特。

4、任家萱任容萱


任家萱(Selina)当年因为顶替妹妹任容萱参选美少女选拔而出道。

任家萱(Selina)2000年参加华研国际音乐与残酷舞台节目合办比赛《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获得冠军,之后与参赛成员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乐,并组成S.H.E组合,由此进入演艺圈,在Selina因拍戏烧伤之前,S.H.E组合一直是华语头号女子组合。有意思的是,当年报名参赛的其实是妹妹任容萱,因年龄太小才由姐姐顶替参赛。任容萱也已经正式进入娱乐圈,其处女作是偶像剧《终极三国》,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貂蝉。

5、大S小S


大S与小S1994年组成歌唱团体SOS出道。

1993年,17岁的大S就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1994年,大S与小S组成歌唱团体SOS,随后两人又共同主持《娱乐百分百》,受到台湾年轻观众的追捧。2001年,大S因出演《流星花园》“杉菜”一角红遍亚洲后,大S将重心转向影视,小S则继续在主持界发展,因《康熙来了》稳坐台湾“主持一姐”的位置。

6、米雪雪梨


米雪的妹妹雪梨曾在95版神雕中饰演的李莫愁。

米雪是八九十年代最早一批被内地观众熟悉的香港演员,与赵雅芝同为上世纪80年代香港最红的女星,她与因鼻咽癌过世的男友尹志强相守24载更是让人津津乐道。妹妹雪梨是香港著名电影明星徐少强前妻。雪梨在95版神雕中饰演的李莫愁让人印象最为深刻。

7、林青霞林丽霞


当年林青霞的妹妹林丽霞因為年纪太小,只好放弃进军娱乐圈。

林青霞是华语影坛最具传奇色彩的顶级巨星,主演影片达百部,从影生涯纵贯70至90年代、风格横跨文艺和武侠、女装及反串皆能独领风骚,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和“永远的梦中情人”。1973年在台北街头被星探发现主演了处女作《窗外》,从而一夜成名并迅速跃居为当时的首席女星。值得一提的是,1977年,邵氏影城《金玉良缘红楼梦》片场,林青霞妹妹林丽霞惊艳现身。林丽霞比林青霞略高、丰满,很有星味儿。据悉,当年的林丽霞也打算进军娱乐圈,可惜年纪太小,等学业完了,林青霞已走红娱乐圈,林丽霞只好放弃。

8、李冰冰李雪


姐姐李雪正是李冰冰的经纪人。

李冰冰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因主演《少年包青天》而被观众熟知,2004年凭借电影《天下无贼》将事业推上了巅峰。2007年凭借《云水谣》获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及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双料影后。2009年凭借在影片《风声》中的精彩表演获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近年来,李冰冰连续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雪花秘扇》《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被世界瞩目,成为表现最抢眼的亚洲女演员之一。姐姐李雪正是李冰冰的经纪人。

9、林心如林艾为


林艾为是林心如同父异母的妹妹。(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林心如17岁时以兼职广告模特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1998年在《还珠格格》系列一剧中因其出色和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夏紫薇,由此一炮走红,目前,林心如除了拍片外,正转型当制作人。林艾为是林心如同父异母的妹妹。林艾为从小热衷表演,不过后来为了满足家长的期望,她申请到美国柏克莱大学,念的是商业与大众传播,为了一圆星梦,她发愤用功,提前毕业,返台后透过阿姨刘瑞琪牵线,签给经纪人丘秀珠,成了李威、张天霖的师妹。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