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20萬照顧植物人女友 驚人真相曝光(圖)

發表:2016-03-07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月份,植物人女孩林鶯鶯在醫院治療近半年之久,病情逐漸穩定後可以出院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07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2014年,大連瓦房店小夥劉鳳和不知感動了多少濱城百姓。「舉債20萬對植物人女友不離不棄」的故事,演繹的正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傳奇。

如今,女孩竟奇蹟般甦醒,全家人歡喜之餘,女孩卻道出了驚人「內幕」。而那位感天動地的「痴情」男友劉鳳和卻神秘消失。他去了哪裡?女孩的傷是否與他有關?是意外還是謀害?事情錯綜複雜,真相撲朔迷離!

事件回顧 「曾經的愛情傳奇」

2013年2月15日,劉鳳和與林鶯鶯因網路結緣,成為一對戀人。那是情人節的第二天,獨自在瓦房店市內打工的劉鳳和特別孤獨,打開手機微信後,在「附近的人」裡搜到一個漂亮的年輕女孩,這個女孩就是林鶯鶯。「開始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後來發現這個陌生女孩和我是同一天生日,竟然還和我是同一個村的。」這諸多的巧合,讓兩個年輕男女覺得這就是上天注定的緣分。

隨著感情深入,兩個年輕人開始為未來籌劃。2014年6月,兩人在瓦房店水果新城小區開了一家蛋糕店,他們幹勁十足,一切都朝著美好的方向發展。9月29日晚上8點,林樹清忽然接到劉鳳和電話:「爸,鶯鶯摔著了,現在正在醫院,需要做手術,你們趕緊過來吧!」趕到醫院後,劉鳳和遞上了一份病歷單,只見上面密密麻麻寫著「急重型顱腦損傷、廣泛性腦挫裂傷、繼發腦幹損傷」等六條病症。

而對於這些,唯一的目擊者劉鳳和則總結為「意外」。每天跑著交錢、換藥、替女友換10次尿布、打6次飯、一遍遍地翻身、按摩。用「同意,眨一下眼;不同意,眨兩下眼」的方式跟戀人溝通……鶯鶯入院後,劉鳳和貼身陪伴,患難見真情的故事不知感動了多少人。

醫學奇蹟植物人女孩甦醒了

「城裡樓房的溫度和環境總比農村強,也有利於女兒病情的恢復。」正是抱著這樣的想法,鶯鶯出院後直接被男友劉鳳和接回了瓦房店市內臨時租住的房子。雖然有劉鳳和對女兒的「貼心」照顧,但由於對女兒放心不下,林父林樹清還是多次到女兒的住處進行探望。

據林樹清回憶,自己和妻子每次去看望女兒,劉鳳和總會推三阻四,甚至拒絕讓家人看望鶯鶯。「那年的二月二,鶯鶯她媽過去看女兒,劉鳳和還跟她吵了一架。」採訪中,林樹清這樣說,也是從那以後,林樹清就將鶯鶯接回了自己家,由70多歲的老母親照顧。林樹清記得,2015年5月的一天,女兒鶯鶯忽然張口喊了一聲「奶」。女兒能開口說話了!雖然語速遲緩,但足以讓林家人震驚。

驚人內幕「烤焦麵包引發狠命一擊」

「鶯鶯,你說實話,你這病到底是咋回事,怎麼會無端摔地這麼重?」自從女兒入院開始,林樹清每次問劉鳳和鶯鶯是如何摔傷時,劉鳳和總是吞吞吐吐。醫生講過,能把頭骨摔碎,最起碼是從五樓掉下來的。鶯鶯病情逐漸穩定直至出院後,劉鳳和對林家人的態度十分冷淡甚至極端,這些都讓林樹清困惑不已。

自打女兒開口後,林樹清和家人幾乎每日都會重複問鶯鶯同樣的問題,可家人這麼一問,還不能說出整句的林鶯鶯卻淚流不止。「你都死過一次了,你還怕什麼呢?要勇敢面對現實。」在父親的鼓勵下,奇蹟般甦醒過來的鶯鶯道出了驚人內幕。

原來,鶯鶯在與劉鳳和相識後不久,兩人經營了一間蛋糕店。據林鶯鶯回憶,2014年9月29日上午,因為自己一時粗心,烤壞了店裡的20多個麵包,而劉鳳和對此大發雷霆,抓起粗大的擀麵杖,狠狠朝林鶯鶯的後腦杓打去,鶯鶯在劉鳳和的重擊下應聲倒地,右耳血流不止,整個人昏厥過去。劉鳳和見狀大驚失色,喊來了救護車。而林樹清得到的消息竟是,「鶯鶯在蛋糕店發生意外,摔倒重傷!」

昔日「痴情」男友原來「家暴」成性

在醫院裡,劉鳳和對鶯鶯精心照料,日夜不離。甚至為鶯鶯傾其所有,舉債20萬元來挽救鶯鶯的性命。曾經的痴情男友,為何會對自己如此深愛的女友大打出手?在鶯鶯可以開口說話的幾天裡,陸續向父親講述了自己的遭遇,原來劉鳳和早就對她下過「毒手」。早在2013年9月的一天,鶯鶯在劉鳳和的住處玩手機遊戲,劉鳳和覺得玩遊戲很幼稚,就呵斥鶯鶯:「不要玩了!」看鶯鶯沒有及時停止,劉鳳和突然起身,衝上去奪過手機,一把摔在地上,並揮著拳頭嚇唬林鶯鶯:「以後再不聽我的,看我敢不敢打你!」當天,雖然劉鳳和並沒真正動手,但第二天,卻又舊事重提,「什麼都不會做,光知道玩」,林鶯鶯剛一辯解,劉鳳和就一拳打在她胸口。

第一次遭遇「家暴」,林鶯鶯嚇壞了。她想打電話告訴父母,卻又怕他們擔心。過了兩天,劉鳳和喝醉酒,哭著給林鶯鶯道歉。林鶯鶯心軟選擇了原諒。只是,她沒想到,自己的原諒,竟成了一次次的縱容。再後來,劉鳳和稍不順心就會對林鶯鶯動手。有一次,林鶯鶯被打後跑了出去,卻被劉鳳和攆回來又打了一頓。還有一次,因為一件小事,林鶯鶯被打得嘴臉烏青,怕被親人朋友看到,劉鳳和讓鶯鶯在賓館住了幾天,等傷情緩解後才讓她回家。

一開始,林鶯鶯遭遇「家暴」後還會反抗,後來她退縮了,她安慰自己:劉鳳和除了打人,其他都挺好的,忍忍,也就過去了。然而,正是她的隱忍和懦弱,導致了悲劇的發生。意外?謀害?

「痴情」男為何神秘消失

在人前,劉鳳和的痴情男友身份,不知道感動了多少人。而鶯鶯說,到了沒人時,劉鳳和偽裝的嘴臉便會現出原形,甚至不止一次恐嚇早已醒來的鶯鶯,「如果告訴家人,就滅你全家」,讓鶯鶯承認「是自己摔的,而不是打的」。在恐懼中,林鶯鶯選擇了沉默。被父親接回家後,終於逃脫劉鳳和的魔掌,在家人的保護下,鶯鶯才終於說出了這一切。

聽到女兒的講述,林樹清和家人都流下了眼淚,既憤怒又震驚。「難怪當初在醫院,我女兒身上有淤青,那完全是被打出來的,而不是摔出來的啊!鶯鶯被接回家後,劉鳳和也從未看望。」前前後後仔細回憶劉鳳和的種種,林樹清越想越氣憤。「我家五個孩子,鶯鶯雖然排行老大,但我卻十分疼愛她,從小到大沒有動手打過她,她高中畢業,要出去打工,怕她吃苦,家裡沒錢也堅持送她去學校讀書,我就是希望將來她能幸福啊!」得知真相後,林樹清整夜整夜睡不著覺,他決定找到劉鳳和問問清楚,可此時劉鳳和卻早已經不知去向,其母親也不知其所蹤。

林父報警要劉鳳和給個交代

「2014年9月,21歲的女子林鶯鶯摔倒跌傷頭部,經過兩次開顱手術,她終於保住了性命,但是卻成為了‘植物人’。在醫院100多天的治療中,24歲男友劉鳳和不離不棄,為了救治女友,小夥子東湊西借到目前20多萬元已經花光,他已經傾盡所有家財。‘有女友這個人我就認,我要照顧她一輩子,哪怕是用輪椅推著她我也會感覺幸福。’」這是此前,多家媒體報導過的文字。

林樹清也一度被「準女婿」的堅持所感動。可如今,林樹清怎麼也沒有想到,劉鳳和毀了女兒的一切。昨日,記者聯繫到鶯鶯的父親林樹清時,他告訴記者,自己已經報警。「做人要講良心,他為何要對我女兒施暴?如果是他打的就應該站出來承認。」林樹清說。

讓女兒繼續治療決不放棄

「如果當初徹底阻止這段戀情,或者在他們戀愛時多過問幾句,多去學校看女兒幾次,或許事情就不會是現在的樣子。」林樹清說,女兒剛開始與劉鳳和戀愛時,他就反對過,一是女兒年齡小,認識劉鳳和時才20歲,二是他見劉鳳和第一面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異樣。林樹清說,他從小到大都沒動過女兒一根手指頭,因為女兒對愛情的堅持,他打了女兒一頓,可即便如此,也沒能阻止女兒與劉鳳和戀愛。如今,一切都已經晚了。

看著女兒鶯鶯一天天的好轉,45歲的林樹清也終於舒了一口氣,為了讓女兒練習站立,他和家人在靠牆的床角焊接了一個圍欄。目前康復之路充滿未知,但林樹清和家人從未想過放棄。林樹清家裡一共七口人,最小的女兒才1歲多。家裡靠在農村種田為生,收入有限。鶯鶯出院後這段時間,家裡花了好幾萬元,以後的治療費還是個無底洞,林樹清發愁但卻非常堅持。「只要我有一口氣在,我就要給我女兒繼續治療。」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