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那些矮個女星不算性感卻依舊被稱美女(組圖)

發表:2016-03-09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說美女一定要都要有高挑的個子,難道個子矮小就做不了美女嗎?高個子什麼的才不稀罕,身材比例好才是王道,娛樂圈中多見個子矮小的女星,照樣各個惹人愛。

小S

小S在有鄭秀文擔任嘉賓的那集《康熙來了》中說自己的真實身高是159.9cm。但是我們都感覺那可能是指小S穿上高跟鞋以後的身高,她給人的印像一直是比較矮小的。

阿SA

阿SA儘管非常的瘦,幾乎是紙片人。但是不會給人營養不良的感覺,究其原因在於她的個人氣質非常陽光,笑容很有親和力,包括神情談吐之類都給人很健康很開朗很友善的印象。

雖然阿SA也不見得高,但是瘦加上身材比例好,所以和阿嬌站在一塊顯得非常窈窕纖長。

周迅

周迅的身材和她看似永遠長不大的娃娃臉搭配在一起很和諧。觀眾就喜歡看周迅的演技,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

範曉萱

範曉萱的身材和她的情緒一樣不穩,曾經有一度因為抑鬱暴瘦,更因為服用抑鬱藥而爆肥,結果是惡性循環,因為身材變差心情更不好,又因為心情不好服藥而導致身材更差。她曾笑說,以前她拚命想減肥,怎麼樣就是瘦不下來,還曾經因為亂吃減肥藥,導致頭昏腦漲又手腳發抖,正當她沒再想減肥這件事時,反而瘦了下來,但是之後還是達到過史上最低點,她口中的「輕盈的38公斤」。

大S

身高是個遺傳因素,既然妹妹不高,那麼姐姐不高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不過好在大S喜歡YOGA,這對調整身形比列非常有幫助。

蔡依林

蔡依林的身高不給力也是公開的事實。但是她懂得勤能補拙。

梁靜茹

梁靜茹的形象一向清純、亮麗,身材苗條,記者好奇她哪裡還需要減肥,她笑著說:「我看起來瘦,那是因為骨架小,其實大腿和腰還是蠻肥的。平時穿裙子、褲子還可以遮一遮,可是如果穿泳裝,就遮不了,所以覺得這些部位應該要減減。

蕭亞軒

蕭亞軒也沒有突破160CM,但是給人的感覺並不十分顯矮,相反有時看她時尚摩登的打扮,讓人誤以為她有170CM一般高挑。秘訣在於她對時尚潮流有著非凡獨特的見解。尤其擅長大氣個性的歐美範兒混搭。這樣一來眾人的焦點都集中在了她穿著的當下熱門的時尚元素上,身高的視覺比列也被巧妙掩蓋。

張惠妹

還記得張惠妹剛出道即大紅大紫那陣。最常腳踩厚底鬆糕鞋在台上載歌載舞。雖然她的身高並沒有優勢,但是在舞台上激情四射的表現還是為自己增添了不少天後的氣勢。所以說女人矮不是問題,關鍵是要有氣勢。

徐若瑄

徐若瑄楚楚可憐無辜清純的氣質讓女人不產生敵意。

李玟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其實女人的只要不是太矮,不要硬揣著T個臺美夢,身高真的不是重點,身材才是重點,譬如李玟,許多親眼見過的粉絲目測身高只在158——160CM之間,但是那又如何。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