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那些矮个女星不算性感却依旧被称美女(组图)

发表:2016-03-0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说美女一定要都要有高挑的个子,难道个子矮小就做不了美女吗?高个子什么的才不稀罕,身材比例好才是王道,娱乐圈中多见个子矮小的女星,照样各个惹人爱。

小S

小S在有郑秀文担任嘉宾的那集《康熙来了》中说自己的真实身高是159.9cm。但是我们都感觉那可能是指小S穿上高跟鞋以后的身高,她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比较矮小的。

阿SA

阿SA尽管非常的瘦,几乎是纸片人。但是不会给人营养不良的感觉,究其原因在于她的个人气质非常阳光,笑容很有亲和力,包括神情谈吐之类都给人很健康很开朗很友善的印象。

虽然阿SA也不见得高,但是瘦加上身材比例好,所以和阿娇站在一块显得非常窈窕纤长。

周迅

周迅的身材和她看似永远长不大的娃娃脸搭配在一起很和谐。观众就喜欢看周迅的演技,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

范晓萱

范晓萱的身材和她的情绪一样不稳,曾经有一度因为抑郁暴瘦,更因为服用抑郁药而爆肥,结果是恶性循环,因为身材变差心情更不好,又因为心情不好服药而导致身材更差。她曾笑说,以前她拼命想减肥,怎么样就是瘦不下来,还曾经因为乱吃减肥药,导致头昏脑涨又手脚发抖,正当她没再想减肥这件事时,反而瘦了下来,但是之后还是达到过史上最低点,她口中的“轻盈的38公斤”。

大S

身高是个遗传因素,既然妹妹不高,那么姐姐不高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不过好在大S喜欢YOGA,这对调整身形比列非常有帮助。

蔡依林

蔡依林的身高不给力也是公开的事实。但是她懂得勤能补拙。

梁静茹

梁静茹的形象一向清纯、亮丽,身材苗条,记者好奇她哪里还需要减肥,她笑着说:“我看起来瘦,那是因为骨架小,其实大腿和腰还是蛮肥的。平时穿裙子、裤子还可以遮一遮,可是如果穿泳装,就遮不了,所以觉得这些部位应该要减减。

萧亚轩

萧亚轩也没有突破160CM,但是给人的感觉并不十分显矮,相反有时看她时尚摩登的打扮,让人误以为她有170CM一般高挑。秘诀在于她对时尚潮流有着非凡独特的见解。尤其擅长大气个性的欧美范儿混搭。这样一来众人的焦点都集中在了她穿着的当下热门的时尚元素上,身高的视觉比列也被巧妙掩盖。

张惠妹

还记得张惠妹刚出道即大红大紫那阵。最常脚踩厚底松糕鞋在台上载歌载舞。虽然她的身高并没有优势,但是在舞台上激情四射的表现还是为自己增添了不少天后的气势。所以说女人矮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有气势。

徐若瑄

徐若瑄楚楚可怜无辜清纯的气质让女人不产生敌意。

李玟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其实女人的只要不是太矮,不要硬揣着T个台美梦,身高真的不是重点,身材才是重点,譬如李玟,许多亲眼见过的粉丝目测身高只在158——160CM之间,但是那又如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