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殺雞發現「雞寶」 重50克或值千萬(圖)

發表:2016-03-11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惠安一女士近日宰殺母雞時,發現或值千萬元的疑似「雞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1日訊】據陸媒報導,福建泉州惠安縣的黃女士近日殺了一隻母雞,從雞肚中掏出了重50克的疑似「雞寶」。聽說「雞寶」價值連城,一克價格在7萬元到35萬元之間,黃女士一家驚呆了,準備帶著「雞寶」去上海拍賣。

9日早上,家住惠安塗寨鎮岩峰村的黃女士宰殺了家裡養的一隻母雞,在清理母雞內臟的時候,掏出了少見的幾顆東西,黃黃的,硬硬的,有一層膜,膜上還有血絲。經確定,這些東西不是雞蛋,「想起以前看的新聞,覺得可能是‘雞寶’。」黃女士說。

經網上查詢,她的家人拍了照片發送給在上海的三四家拍賣行,其中三家回覆稱,有90%的可能是「雞寶」,另一家則說要找專家鑑定一下。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雞寶’的價格一克在7萬元到35萬元之間。」黃女士的妹妹說,經過稱重,她姐姐掏出的這「雞寶」有50多克,那豈不是可以賣350萬元到1750萬元!「上海那邊的拍賣行說4月份有個拍賣會,說我們可以將‘雞寶’帶過去拍賣,如果沒拍賣成功不收拍賣費,還教我們要把‘雞寶’放在通風的地方讓它自然干,不能暴晒。」

一隻小小的母雞肚子裡竟然藏著天價的寶物!幾家拍賣行的說法以及在網上查詢的「雞寶」價格,讓黃女士一家興奮不已。所謂的「雞寶」真的那麼玄乎嗎?

查詢發現,媒體對「雞寶」的報導不少,但對於「雞寶」並沒有學術上明確的解釋,有說法稱「雞寶」是雞的膽囊結石,也有說法稱「雞寶」是母雞在產卵期間,卵巢部位發炎,輸卵管堵塞,由多個卵黃聚集在一起形成的。

據說「雞寶」能治百病,所以被傳天價,但醫學專家表示其藥用價值尚不明確,「雞寶」的價格系人為炒作。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