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活摘器官 大陸警衛曝光中共罪行(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3-18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年來,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2016年3月14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布最新報告,公布一名證人於2002年4月9日目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完整證詞。

最新的報告內容揭示,這位證人是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一名前公安警察,當年他持槍在瀋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親眼看見兩位軍醫在未打麻藥的情況下,活摘一名30多歲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的器官。而在此之前,這位女教師已經遭受了一個月的嚴刑拷打、侮辱和強暴。


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一名前公安警察披露,當年參與活摘的一名軍官證號碼是0106069。(網路圖片)

他表示,「2002年4月9日下午5點開始解剖,時間進行了3個小時。之前已經連續一個月了(連續一個月的刑訊逼供)。」當時來了兩位軍醫,其中一名軍官證號碼是0106069。「遼寧省公安廳某辦公室,一個挺保密的部門派了兩個,一個是解放軍瀋陽陸軍總醫院的一個軍醫,還有一個是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的。」

「手術刀就在胸脯,一刀下去,血就噴濺出來,那個女人大叫一聲,說法輪大法好。當時我們一人拿一把手槍在旁邊站崗。」他們在沒給那位法輪功學員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腎器官。

這位證人說,當他親眼目睹活體摘取器官的慘烈,他的心理受到極大的陰影和創傷,因為當年他也被矇蔽,在公安局裡粗暴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刑訊逼供。而現在勇於站出來揭露罪惡和作證是「為了讓更多的人敢於說真話」。

此外,這位證人還披露了更多不為人知的罪惡。例如:錦州公安局迫害致死多位法輪功學員,但卻對外聲稱這些學員是自殺,還將法輪功學員的腦漿吸出來等。這位證人的證詞是多年來外界第三方對中共系統地活摘器官案的又一完整證詞。

活摘器官陸續曝光 官員披露江澤民批示

事實上,10年來,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中共犯下了反人類罪行。


中國籍的前日本媒體記者皮特,在美國白宮前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網路圖片)

2006年3月9日,一位中國籍的前日本媒體記者向海外《大紀元時報》曝光: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地區存在著一個秘密集中營,關押著約六千名法輪功學員,而這些法輪功學員隨時面臨著被當局活體摘取器官販賣的危險。「一個很偶然的機會,我從遼寧省衛生廳和瀋陽市的衛生局那些領導人的會餐當中,偶然聽到了‘蘇家屯’這個名字。它竟然在買賣人的內臟。你聽清楚了嗎?是在買賣人的內臟。」


原遼寧省中西醫結合醫院員工安妮首度曝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網路圖片)

3月17日,第二名活摘器官證人、原遼寧省中西醫結合醫院員工安妮(Anni),在逃往美國後披露,其前夫曾受命於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我和我的前任丈夫在1999年和2004年間在這家醫院工作。我的前夫曾經參與過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手術,包括部分在法輪功學員活體上摘除眼角膜。」

安妮指證,蘇家屯集中營設立在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2001年至2003年間,該醫院關押著約6,000名法輪功學員,超過4000人被活體摘除器官後,投入醫院後院的「焚屍爐」。「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我真的覺得很愧疚。」安妮哽咽地說。

2006年4月16日,獨立人權機構「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大陸有22個省市的醫院存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中山醫院更公開承認器官供體都是法輪功學員。


1999年法輪功學員在陸遭到迫害以後,中國器官移植數暴增3倍。

2006年4月30日,一位瀋陽老軍醫披露,中共盜賣法輪功器官官方流程,並指證中共軍方直接參與器官倒賣勾當,僅其接觸的資料中就有6萬多份偽造的代簽資料。老軍醫還透露,中共嚴重隱瞞盜取器官規模,如果官方公開數據是一年3萬例移植手術,那麼,實際進行的數量應是11萬例。


1999年法輪功學員在陸遭到迫害以後,中國器官移植數暴增3倍,而死囚犯的數量卻逐漸下降。(數據來源:美國對話基金會)

追查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就曾對《看中國》表示,他們收集了近10年的調查結果,至今獲得60個調查錄音,1628份資料證據。

調查錄音中顯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中共中央常委、中央軍委等高層涉入,在全國範圍內,動用了軍隊、武警、政法委、公、檢、法、司和全國所有的器官移植醫院的中共國家犯罪。而且根據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在電話中披露,活摘器官能夠開展,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批示的。

此外,2013年8月大紀元獲得一位知情人鮑光授權獨家披露的錄音證實,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亦曾親口承認「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