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撞衫!氣場十足的范冰冰(組圖)

發表:2016-03-31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娛樂圈撞衫的很多,女星們都知道怎麼穿才美,所以難免選擇上了同一件服裝。但是這些情況對於范冰冰來說絕對是家常便飯一樣,毫無壓力。

1、大蓬裙


高髮髻加上蓬裙,氣場十足。

這樣的大蓬裙好有氣場,裙上的燙印花紋很有畫面感,再配上一件黑色的抹胸裝,凸顯女王的氣質,范冰冰顯得格外自然輕鬆。

2、有空間感的連衣裙超


大波浪捲側長發加上亮面連衣裙,UP清新的女性氣質。

這樣的連衣裙超有空間感,太瘦的穿上沒感覺,太胖了穿上顯得十分不搭,只有范冰冰這種微胖的女星最合適,將她長長的秀髮披在肩上,清新氣息瞬間提升。

3、鮮艷的晚禮服


高雅鮮艷的晚禮服。

鮮艷的晚禮服顯得超高貴典雅,成熟女人的氣質在范冰冰身上凸顯出來,畢竟她是有女王稱號的人物。

4、粉紅色禮服


大女孩的粉色裝扮。

粉紅色禮服設計勾勒出女性肩膀的曲線,左肩上的打結裝飾小巧精緻,粉色系與蝴蝶結裝飾,抒發青春女孩的物語。

5、A字短裙+蕾絲印花上衣


小小的側肩揹包與短A字裙,在成熟中,帶有一點青春減齡的效果。(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比起劉詩詩,范冰冰還是比較有經驗的,這樣的服飾適合成熟的范冰冰,在劉詩詩身上,有些超齡而顯老。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