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披頭散髮了!超實用髮型讓你美美的(組圖)

發表:2016-04-25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冬容易起靜電的季節,你還敢披頭散髮?打理不好的話分分鐘在風中凌亂啊!小編今天教大家實用的五款氣質半扎發,好看又實用,學起來吧~

NO1、波波頭半扎發效果圖


側面背面造型。

操作步驟:STEP1


用隱形發卡在扭轉的地方固定住。

預留好劉海的頭髮,將頭頂的頭髮取出一部分稍加整理後向一個方向進行扭轉,然後用隱形發卡在扭轉的地方固定住。

操作步驟:STEP2


用電卷棒。

用粗的電卷棒將預留在劉海兩側的頭髮燙卷,用手指將捲過的頭髮撥出自然的弧度即可。

NO.2、中長發半扎發效果圖

側面背面造型。

操作步驟:STEP1

將鬢角兩側的頭髮留出一小部分。從兩側各取出一束頭髮分別向內進行扭轉,在後腦中央會和。

操作步驟:STEP2


自然靈動。

用黑色小發卡在中間的位置將兩股髮束卡在一起。將頭頂和兩側的頭髮拉松,讓髮型更加自然靈動。

NO.3、典雅長發半扎發效果圖


側面背面造型。

操作步驟:STEP1


用電卷棒將頭髮燙卷,然後用手將燙過的捲髮拉出蓬鬆自然的線條。

操作步驟:STEP2

將頭頂的頭髮倒梳,打造出更加彭松豐盈的發量。從這束頭髮開始編三股加編的麻花辮,讓背面的頭髮更有層次感。可以用一個髮飾在最下面固定。

NO.4、氣質長發半扎發效果圖


側面背面造型。

操作步驟:STEP1


樹立好劉海之後,將頭頂的頭髮取出在頭頂扎一個高馬尾。

操作步驟:STEP2


將頭頂的劉海用手向後梳理出紋路,用發卡分段固定住,露出光潔的額頭。

NO.5、甜美迷人公主發效果圖

操作步驟:STEP1


梳理一下秀髮,為打造髮型做準備。

操作步驟:STEP2


將前額的劉海扭轉成髮辮。

操作步驟:STEP3


明天快試試看吧!別再一成不變的扎馬尾了!(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將扭轉好的髮辮固定在腦後位置,用髮夾就可以,重複另外一側,固定好以後將頭頂的頭髮拉出蓬鬆感。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