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重要了!排汗與排尿的差別!難怪這一群人不得癌症(圖)

發表:2016-04-25 1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拉松選手沒有罹患癌症的病例。(網路圖片)

德國體育醫學龍頭艾倫斯特博士發現,所有運動選手中,唯獨馬拉松選手沒有罹患癌症的病例。因此艾倫斯特博士為了找出不得癌症的原因,不斷地研究,結果發現了一項驚人的事實。

艾倫斯特博士採集了每天跑步30公里以上的馬拉松選手的「汗水」,分析其汗水的成份,結果發現汗水中含有鎘、鉛、銅、鎳等之重金屬物質。

艾倫斯特博士下的結論是每天跑30公里以上的馬拉鬆手,自體內深處排出大量汗水的同時,亦將體內累積的致癌成份重金屬排出體外,徹底去除癌症的根源,因此馬拉松選手是不會得癌症。

艾倫斯特博士強調的「想要健康長壽,就要一天一次大量排汗,無論你用什麼方法都要讓身體排汗。」

對身體而言,為何出汗特別重要呢?

雖然尿也會排出重金屬,但是排出功能卻遠不及汗。亦即借由汗,能夠排出大量的重金屬。

汗也具有調節體溫的重要作用

全身健康的出汗,就能夠強化現代最欠缺的體溫調節功能與自律神經。汗從體表氣化,令人得到爽快感,對精神也有很大的幫助。藉著氣化熱消耗熱量,能夠提升代謝力,減少體脂肪,有助於消除肥胖。

汗與尿中的重金屬元素量100克中

鉛(μg):汗84、尿4.9

鎘(μg):汗6.5、尿0.65

鈷(μg):汗1.2、尿0.6

鎳(μg):汗32、尿3.1

銅(mg):汗0.11、尿0.01

(注)假設1天出汗量為2公斤

關鍵是:喝的水要沒重金屬,否則可能出汗排出的重金屬少,喝進去的重金屬還多哦!

好水的標準:六無兩有

1、無色無味;

2、無雜質;

3、無餘氯;

4、無細菌病毒

5、無有機污染(農業和養殖業等);

6、無重金屬污染

有鈣鎂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有氧(活水)。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