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粉底,讓你從化妝小白變老手(組圖)

發表:2016-04-26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比起精細的畫眉畫眼線、還有管好眼影色系的搭配,靠粉底液完成的底妝不僅是基礎更是重中之重,否則怎麼體現你精緻的眼妝捏?

作為基礎,當然不能馬虎!把你的各色粉底液都調用起來,你才可以從小白被稱為化妝老手哦!如果有一天你被稱讚「哎,最近的你皮膚好好哦」的時候,第一就是你的皮膚真的變好了,第二就是你的底妝給了你莫大的「獎賞」。

每天無時無刻佔據熱搜榜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作為比男主還大三歲的喬妹,美肌簡直被各色護膚編輯誇了個遍。


喬妹本身皮膚好自然不用說,底妝也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皮膚底子好的人來說,底妝打好了,附加簡單的眼妝,唇蜜,就是大寫的美人了!所以「底妝打好」是美人的重點。想偽妝好肌膚,這三個技巧,作為小白一定要知道:

第一、正確上妝順序


以質地為準,原則是「由濕到干」。

底妝究竟應該從何下手?

上妝順序要考慮功能和質地,調節膚色和隱藏毛孔優先,至於先粉底還是先遮瑕這個一直都存在的問題,其實要以質地為準,原則是「由濕到干」。

愛用粉底液:防晒→毛孔、膚色調節飾底乳→粉底液→遮瑕膏→散粉

愛用粉餅:防晒→毛孔、膚色調節飾底乳→遮瑕膏→粉餅

第二、底妝不要有破綻


當你的衣著比較單薄的時候,臉上與身上的色差就會明顯了。

大家都希望duang一下變的亮白,亮瞎所有人的雙眼,但是咱們還是慢慢來吧!最開始還是依靠底妝來變身吧!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呢?

將不同的色號的粉底塗在你最靠近臉部的脖子側方,在自然光下看,最接近你脖子顏色的就是符合你的色號啦~

第三、脫妝及時補妝


一般在你趕路、走路等等情況下,你的妝容會受到影響發生改變,就是「脫妝」。

脫妝部位一般都在:容易出油的鼻子、額頭、嘴角和下巴,補妝前必須要把那些浮粉和出油的地方清理乾淨,否則你的妝容會越補越髒,甚至顏色不均哦~


噴上保濕噴霧,再進行補妝,效果更好。

不管什麼季節,現在人們都會開著暖氣或者空調,而在這種情況下,肌膚容易缺水乾燥,在清理完浮粉與出油之後,噴上保濕噴霧,再進行補妝,效果更好。

小白必須掌握的4個特殊技能


瞭解了這三個基本技能之後,當然要來一些特殊技能。

你是不是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買了很多粉底,並且閑置著呢?現在看看這些閑置的粉底液要怎麼用吧!

Tips1:自製有色潤膚霜


修容是化妝之後不可缺少的部分,深色的粉底液就是最好的修容產品!

現在流行裸妝,說到裸妝就會讓人想起BB霜。其實除了BB霜,那些老鳥們都會用有色潤膚霜!

就是利用太干而且色號太深的粉底液,以1:1的份量調和到保濕霜或者乳液中,會調出更水潤保濕的底妝,遮瑕度雖然減低了,但是妝容就變得更通透。

Tips2:混合眼影變高光

在你不知道高光要用什麼顏色的時候,就把閑置的白、銀或淺黃等淺色的眼影,弄碎混合粉底液,就會變成最切合你膚色的高光。而且因為混合了粉底,高光的效果會更自然及持久。

Tips3:深色粉底做修容

修容是化妝之後不可缺少的部分,深色的粉底液就是最好的修容產品!

只要將它掃在有需要的部分,然後暈開邊緣,即可修飾輪廓變小V臉,跟容易結塊的陰影粉相比,這樣效果自然。

Tips4:遮蓋過深唇色


唇色過深的美眉,可以用粉底遮蓋打底。(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唇色過深的美眉都無法很好地展現唇膏或者口紅原來的色彩,這就可以用到粉底了。可以在上了底妝之後,再用指尖沾上少量粉底然後輕印在嘴唇上,這樣能遮蓋原本唇色,並使之後塗上的唇膏更持久。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