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操控生男生女的「神奇醫院」 機率90%?(組圖)

發表:2016-04-2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臨沂藍灣醫院自稱能控制生男生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9日訊】據陸媒報導,由於很多中國人追求兒女雙全,在二胎政策放開後,很多人都抱有這樣的希望。山東臨沂市的趙女士家中已經有了一個女孩,非常希望能夠再生一個男孩。數月前,她無意中聽說一家醫院能夠調理孩子的性別,於是去嘗試了一下,沒想到白花了錢,無果而終。

趙女士家住臨沂市蘭山區,頭一胎生的是女孩,二胎想調理一下生個男孩,同事知道後給她介紹了一家門診,即位於臨沂市蘭山區的藍灣醫院。趙女士和丈夫求子心切,在今年2月份來到了這家醫院求助。

藍灣醫院院長朱琳告訴他們,按照正常的流程,要孩子之前有一些必查的項目,之後,如果正常的話,當月調,下個月就可以要孩子。

於是,趙女士和丈夫按照醫生的要求,花了700多元做了體檢,檢查之後,朱院長告訴她,夫妻二人的各項指標都沒問題。

隨後,夫妻倆花了3900塊錢,請醫生給開了調理男孩的藥,醫生說,一個月之後要趙女士到醫院複診。

然而,接下來的流程,雖然趙女士按照醫生的要求吃藥、打針,但是兩個月過去了,始終不符合要孩子的時機,而在這期間,醫生又給趙女士開了1600塊錢的藥。

趙女士說,為了調理二胎,她在藍灣醫院累計消費了8000多塊錢,原本醫生說兩個月之內就能要上孩子,現在的情況卻是馬上就三個月了,連懷孕的跡象都沒有。


臨沂藍灣醫院院長朱琳稱,調理成功機率有90%。(網路圖片)

在趙女士將自己的情況曝光後,相關人員到藍灣醫院做了調查。院長朱琳表示,調的機率很高,正常情況下,機率佔到百分之九十,並稱該院就是優生優育研究所。

朱琳稱,「咱可以科學的調理」,女性調節酸鹼度,男性游離一下Y精子,他們通過藥物的方式進行調理,從而在女子懷孕前左右胎兒的性別。

至於用何種藥物,朱琳表示:「對卵巢做處理的藥,中成藥,中藥的合成製劑。這個不會過敏,這個有沒有抗生素之類的。」

據悉,到該醫院諮詢的人數眾多,火爆程度讓人大跌眼鏡。但不少諮詢者吐露,調節過程很痛苦。

在調查過程中還發現,這家醫院不僅稱能控制生男生女,還涉嫌鑑定胎兒的性別,並因此曾被查處多次。


除了調理胎兒性別,藍灣醫院還做胎兒性別鑑定。(網路圖片)

然而,由於處理用藥物調理男女性別的問題時沒有法律依據,所以一旦出了問題,准孕婦很難維權。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