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者拒絕就醫? 是他自己不想活了?(組圖)

發表:2016-05-10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酒駕後被深圳交警關押、身體不適且沒有得到及時救治而死亡的教師徐賢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曉綜合報導)近日,廣東深圳一名教師的死訊驚動了社會各界,死者系湖北籍中學教師徐賢飛,50歲,因酒駕被深圳交警帶走後身體感到不適,警方非但不及時將其送醫,反而暴力執法,致徐賢飛死亡。事件在社交媒體被披露後先遭速刪,之後深圳警方解釋說交警曾準備送徐就醫、但被其拒絕。難道竟是徐本人不想活了所致?事件曝光後,立即引起巨大的社會反響。

深圳教師酒駕 沒死於車禍竟死於執法交警之手

據《自由亞洲電臺》5月9日報導,深圳一名50歲的男教師徐賢飛,日前因醉酒駕駛連撞兩車,隨後被警方帶到深圳市交警支隊調查,但事發約30小時後,男子竟因身體疼痛在醫院不治而亡。據家屬見屍後稱,死者身體有瘀傷,質疑警方曾毆打死者,而且並沒有在其身體不適時及時將他送醫院治療。

報導稱,死者兒子表示,5月2日凌晨其父因酒駕被交警控制,3日上午,交警致電他,稱其父在身體檢查時有點問題,但當其姐夫11時趕到北京大學深圳醫院時,徐賢飛已身亡。據徐賢飛的女婿鄢先生稱,當他在太平間看到岳父遺體時,發現其身上、頸上有一大片瘀青和傷痕,且胸部靠近心臟的部位也有一塊紫色,因而質疑徐賢飛被人毆打過,且質疑徐賢飛身體不適時警方並沒有及時將其送醫院檢查。而警方否認打人,並向家屬提供所謂完整視頻,稱徐賢飛曾表示3天前身體就開始不舒服。


徐賢飛腹痛得彎下了腰。(網路圖片)

警方變相殺人 生命被漠視殺人者卻披上合法外衣

據悉,徐賢飛的死訊傳出後,出於義憤,5月7號,《陽新風情》微信公眾號推出消息,期間得到大量轉發。然而,正當點擊量直線攀升時,不到3個小時即被封殺,接著,深圳交警微博發布消息稱,徐賢飛自己不想就醫,最後還是警方送醫後才不治身亡。

微信公眾號《最資訊》就此發文評論稱,據警方說法,言下之意,是當事人自已不想活了,而不是警方不讓他活!一個活生生的人死於羈押期間,警方既不反思自己的過失,也不做出一點歉意的姿態,而是把責任撇得一乾二淨。

不止如此,中共官媒也出來為警方發聲。據《搜狐》5月9日援引《深圳新聞網》及其它一些媒體的報導稱,深圳交警回應,5月2日凌晨,執勤交警帶徐賢飛到醫院提取血液時,徐自稱腹痛,值班醫生初診後建議他做進一步檢查,但徐拒絕了。5月3日上午,徐賢飛在預審監管醫院進行體檢時,醫生判斷其情況嚴重,交警「用不到7分鐘的時間」將徐送到北大醫院,下車後交警「背著徐某飛前往急診科」,但徐還是搶救無效死亡。對於交警是否毆打當事人,交警部門稱是子虛烏有,家屬反映說根據視頻顯示,有警察踢當事人,其實交警只是用腳讓當事人兩腿分開,以進行例行的人身檢查。


有警察踢當事人,而警方稱,交警只是用腳讓當事人兩腿分開,以進行例行的人身檢查。

《最資訊》根據提供的視頻截圖稱,可以清晰看到徐老師痛苦的表情,但警方卻在微博中稱當事人不想檢查身體!真是十足的謊言,可它就是冠冕堂皇地出現在深圳交警微博上。而在徐賢飛被關押於警局某房間內的13個小時期間,雖然他一度腹痛得從所躺的長椅上跌落到地上,但一直無人過問。試問深圳警方,這與殺人何異?報導引用徐賢飛之子的話質問:這還是在有監控的地方看到的,試想在沒有監控的情況下,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徐賢飛腹痛難忍,從長椅上跌落到地上。(網路圖片)

報導據此評論稱,這是不見鮮血的冷暴力,是活生生的變相殺人!雖然中共天天高喊以人為本,可究竟是誰如此漠視生命?當一個公民做最後的生命掙扎時,又是誰剝奪了他就醫求救的權利?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縱是酒駕,罪不至死。而警方草菅人命,使殺人者披上合法的外衣,而老百姓被殺時官方卻假借了執法的名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