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棍耳光輪番伺候 蘭州兩大學生被警察打的「屁股開花」 (圖)

發表:2016-05-19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5月19日訊】16日上午蘭州財經大學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彭雪松和他的朋友因拍攝警察粗暴執法視頻被帶至派出所,警察「用警棍和耳光輪番伺候,而且不准叫出聲來,叫一聲加5棍,兩個人的屁股都開花了。」

拍攝朋友被打的視頻

大陸澎湃網消息,17日網上流傳一段「一男子被幾個警察揪住欲帶上警車,但男子未上車,遭到警察腳踹,而有圍觀者用手機拍下這一幕,警察發覺有人拍照後,立即衝了過來,要求交出手機。」的秒拍視頻。視頻拍攝者系蘭州財經大學學生彭雪松。

16日上午他和朋友因拍攝警察粗暴執法視頻被帶至派出所「用警棍和耳光輪番伺候,而且不准叫出聲來,叫一聲加5棍,兩個人的屁股都開花了。」


兩名大學生被警察打的屁股開花。(網路圖片)

其中一名被打的一側屁股開花的彭雪松講述了事情的前後過程。

進警察局之前

彭雪松介紹:「視頻裡被踢的人是我的朋友,也是以前高中的同學校友。我們倆現在創業,在蘭州財經大學公寓旁開了家小飯館。16日8時40分左右,朋友在租住的院子裡和同院的一個人因上廁所發生衝突。朋友先上的廁所,那個人在廁所門外不停敲門,喊我朋友「滾出來」。朋友出來後,兩人就發生了矛盾。」

隨後趕來的彭雪松看見他的朋友和那人扭打在一起,那人受傷破皮流血後報警。

「警察開著警車過來,下來兩個警察,問我朋友怎麼回事,態度很強硬,火氣很大。然後就是視頻裡我錄下來的內容。」

視頻中他朋友被警察踢的原因彭雪松覺得可能是因警察對他朋友動作粗魯,他朋友不願配合上車或者是因為彭雪松在拍攝視頻。

接著警察要搶彭雪松拍攝視頻的手機,「我害怕他要把我的手機給摔了,我就阻止他,因為這是證據我要保護好,我就叫另外一個人(同學)把我的手機帶走了。」

隨後警察稱涉嫌妨礙公務把彭雪松和他朋友一起抓走了。那個被打破皮流血的去了醫院。

進警察局後

彭雪松以為警察會詢問他關於之前打架的事,出乎意料的是,打架那人說要「和解」。需要彭雪松解決拍警察視頻的問題,要求手機必須拿過來,要把視頻刪掉。

彭雪松說:「我也是生平第一次進派出所。裡面我被打了好幾次,我和朋友被輪番帶進單獨的小屋裡,被抽耳光,用警棍打屁股。警察讓我雙手扶住椅子,然後就用警棍使勁抽。如果反抗,就把我兩隻手按住,褲子脫了露出屁股來抽打。」

之後彭雪松的同學把手機送了過來,哭著道歉求警察放了彭雪松和他的朋友。彭雪松是一邊屁股被「打開花」,彭雪松的朋友則是兩邊屁股被「打開花」。17日二人被送到蘭州的省人民醫院檢查。

彭雪松被警察毆打後接受採訪的視頻

18日下午,警方約我們在蘭州財經大學校會議室協商處理。關於具體協商內容彭雪松並沒有透露。

據悉涉事派出所所長停職,涉事警察關禁閉。

北京市贏嘉律師事務所副主任律師劉軍律師在微博上回覆說:「搶奪證據,意圖毀滅,是妨礙其他部門查辦其違法行為,有妨礙司法的嫌疑;隨意歐打他人,不叫執法,應該叫濫用職權。」

網友@維C__說:「故意傷害罪!為什麼不判刑不拘留不賠償不罰款!即使是輕傷,也要拘留罰款公開道歉!停職幾天就完事了?」

網友@冷冷君與暖暖醬說:「以前不是電擊的嘛?難道停電了」。

網友@再給我續一秒說:「謝謝警察不殺之恩呵呵」。

網友@schwatzstone說:「警察為什麼敢胡作非為?以為自己穿上黑皮就敢胡作非為,根本就是法盲,還執法,小心下一個楊大俠!」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