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中國速瞄】中國廣告涉種族歧視 震怒國際(組圖)

發表:2016-05-28 05: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告截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28日訊】中國廣告種族歧視 震怒國際

今日,中國大陸的一則洗衣產品的廣告引發種族歧視的爭議,令國際媒體憤怒。廣告中,一黑人男子被中國女子塞進正在轉動的洗衣機裡,將他變成皮膚白皙的亞洲男子。

Vox.com說,廣告顯示公然的種族主義,並提醒人們,在中國,對種族和膚色的態度相當糟糕。



(網路圖片)

李易峰駕蘭博基尼撞北京橋墩

據法廣報導,大陸新晉歌手和演員李易峰5月27日在北京開白色蘭博基尼跑車發生車禍,撞上橋墩。車頭左側損毀嚴重,車燈脫落。李易峰的經理人已承認確實出了事故,但沒有造成財產和人員損傷。

報導稱,在大陸,跑車撞橋墩一度成為敏感詞,因為2012年3月12日凌晨發生了一輛法拉利跑車猛撞北京海淀西四環路保福寺橋墩,造成兩死一傷,開車者是當時仕途如日中天的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的兒子令谷。車禍之後,令家在中國的政治勢力兵敗如山倒。



北京霧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北京將霧霾列為自然氣象災害

中共官媒報導,北京市人大常委會週四審議《北京市氣象災害防治條例(草案)》,首次把「霾」列入氣象災害範疇內。此舉引髮網民熱議,認為這是官員在推卸治理空氣污染的責任。有網民在微博上寫道:霧霾是人禍,不是自然災害。另有網友諷刺:北京每次舉行政治會議和活動時,市政府都能把天變藍,這是否說明我們現在已經能戰勝自然災害了?



近期,四川省成都市一間小學多名學生出現眼睛腫脹等身體不適現象(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成都數百學生疑因學校裝修中毒

繼廣東、江蘇及浙江等地多間學校出事後,四川省成都市一間小學又出現校舍釋放有毒物質導致學生身體不適事件。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成都市「成華區教育科學研究院附小」今年新年期間裝修後,部分低年級的學生出現身體不適。很多學生出現流鼻血、眼睛腫脹、長紅斑、渾身乏力等現象。

週五,數百名學生家長在學校外拉起橫額抗議,遭到大批警察驅趕,導致雙方發生衝突。有家長表示,有證據顯示,有的家長電話已經被當局監聽。



(網路圖片)

G20峰會百日倒數 杭州逐步進入戒備狀態

G20國際峰會週五踏入倒數100天,會議召開第浙江省杭州市逐步進入戒備狀態。有當地居民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早已接到通知,暫時搬離,以便武警進駐民居部署保安工作。不過當局會否強行居民離開,尚未可知。另有居民表示,近月來市面上的氣氛,突然緊張起來,多了警察巡邏。

G20國際峰會將於9月4日下午開幕,5日下午結束。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