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正做一件大事 背後親密女性現身(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6-13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習近平關係親密,耿飆長女耿瑩不時發表挺習言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曾多次接受陸媒採訪,發表言論挺習的習近平政壇第一推手耿飆長女耿瑩,日前現身,其過往挺習言論也再被報導。自拿下週永康等江派大老虎以來,有關反腐收兵還是進逼江澤民曾慶紅兩種說法不斷交戰。港媒認為,如耿瑩所言,按習近平的性格,目前反腐正在決戰前夜。外界分析認為,習近平正在為拿下江曾做準備。

習近平背後第一推手之女再現身

6月11日,大陸《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發表文章稱,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全國人大前副委員長耿飆長女耿瑩日前到四川省社會科學院黨校授課。

報導稱,習近平1979年自清華大學化工系畢業後,曾分配到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擔任時任國防部長耿飆的秘書。耿瑩和妹妹耿焱曾撰文回憶,當時耿飆有3個秘書,習近平最年輕。

報導說,近年來,耿瑩時常接受媒體採訪,耿瑩說,她比習近平大,對習近平就像親弟弟的感情一樣。據稱,2000年耿飆去世,習近平當時任福建省省長,他就像家裡人一樣,從撿骨灰到遺體安葬,一路都陪同著。

耿瑩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做事風格雷厲風行,有策略,有政策,他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從習近平插隊可以看到,他要幹一件事情,一定會劃一個句號,這個句號也許不一定完美,但一定都是有介面的。


耿瑩與習近平(視頻截圖)

耿瑩已年過七旬,現任華夏文化遺產基金會會長,其父耿飆被指是習近平身後的第一推手、政壇引路人。習近平政治生涯的第一站,是給耿瑩父親、時任中央軍委秘書長耿飆當秘書。

香港《東網》曾刊發王德邦評論文章《中國反腐句號的介面在哪裡?》,引用耿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力挺習近平反腐「打虎」的言論稱,習近平綿裡藏針,眼裡揉不得沙子,「性格堅韌」。從習近平插隊的經驗可以看到,習要幹一件事情,「一定會劃一個句號」。

文章針對有人指習近平當局反腐該劃上句號的說法認為,時下持反腐句號說者,顯然將反腐目標定在了抓捕周永康與停止全局性反腐上。但是,作為習近平、王岐山在多種反腐場合的講話,顯示他們反腐的目標並非如此。王岐山曾明確表示「反腐鬥爭永遠在路上」,而習近平也明言「反腐零容忍,不定指標,上不封頂」,顯示反腐的主舵者們沒有休兵罷戰的意思。

文章認為,反腐在當下表現出停滯與膠著狀態,那絕不是意味習王反腐至此為止,而恰恰預示著中南海反腐大戰將至,現正處於腐敗與反腐的敵我雙方決戰前夜。更精彩的劇幕還在後面。

習近平正在做一件大事

在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澤民心腹先後落馬後,打虎勢頭正逼向江澤民和曾慶紅等江派「老老虎」。

去年底,港媒《前哨》曝出江澤民形同被軟禁,江近幾個月又連續缺席中共重量級人物悼念,江不妙的消息在此間密集傳出。

今年3月下旬,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向外界透露,江澤民兩個兒子均已被內控。4月21日,鄭恩寵又對海外媒體表示:「江澤民家族的勢力已經完了,只不過(習近平當局)沒拉破面子宣布而已。」

據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披露,江澤民每年要在上海或杭州舉辦的音樂會今年被告知或永久停辦。報導還說,江澤民在看文件時輕度中風。

此外,據《爭鳴》報導,今年5月14日,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約談要求江綿恆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以及有否開設公司等事項。

中共體制內學者辛子陵上月對外界披露,江澤民兩個兒子和曾慶紅兒子的調查正在深入,據說已經完成調查。按照以往打虎慣例,習王可能會「先動這兩個小的」,下一步要動就是江澤民及曾慶紅。辛子陵還表示,現在是決戰的前夜,江澤民曾慶紅的問題十九大之前不解決,就開不了十九大,也開不好。

而據中共官方報導,中共武警部隊5月24日起五天動用數十萬名兵力和大量軍備,在北京方向及相關重點方向舉行了一場大規模演練。

法廣5月31日報導援引時事評論員林和立分析稱,這一演練規模太高,顯得極不尋常。他分析或是習在警告黨內陰謀家。

中共官媒5月初曾全文發布了習近平於年初在中紀委六次全會上的講話,習近平直指黨內存在「野心家、陰謀家」,並稱要「除惡務盡」云云。法廣據此引述分析認為,習近平沒有說出口要處理的對象是江澤民和曾慶紅。

時評人士方林達在海外媒體撰文中也認為,習近平上任之後清除江澤民集團的行動,如今已經進行到關鍵時刻,這次武警部隊的大規模演練,是在為未來展開公開抓捕江澤民的重大行動的一次試水和準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